[討論] 該讓男友參加有前女友的聚會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1), 編輯推噓5(7214)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該讓男友去參加有前女友的聚會嗎 男友的前女友是他以前大學同學 兩人已分手三年 中間沒有特別聯絡 最近他們的共同同學因為要慶祝一些事情 要請幾位大學同學吃飯 男友雖然和那個共同同學其實也沒有很熟 和其他同學其實也沒有什麼聯絡了 但想說餐廳還不錯不吃可惜 就問我可以去嗎(因為是別人請客我不好意思去) 我有點擔心萬一不小心剛好他和前女友坐在一起怎麼辦 不想這樣啊 覺得心裡怪怪的 但男友平常也都沒有和其他女生怎樣 好煩惱 請問是我想太多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9 23:12, , 1F
沒什麼聯絡就別去啊,餐廳好吃就找時間約妳一起去啊
08/29 23:12, 1F

08/29 23:12, , 2F
都沒有很熟了還去讓人家請客?XD (指妳男友
08/29 23:12, 2F

08/29 23:13, , 3F
樓上 就是沒有很熟才想要去賺一餐吧XD
08/29 23:13, 3F

08/29 23:14, , 4F
只為了吃? 你請他好了,何必冒這種風險?
08/29 23:14, 4F

08/29 23:14, , 5F
我是覺得讓他去...都分手好幾年 中間又沒聯絡
08/29 23:14, 5F

08/29 23:14, , 6F
況且也是多人聚餐 真的不用想太多自擾
08/29 23:14, 6F

08/29 23:15, , 7F
冒甚麼風險?兩人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嗎電視看多了喔
08/29 23:15, 7F

08/29 23:18, , 8F
人生可能比電視更精彩
08/29 23:18, 8F

08/29 23:19, , 9F
自己斟酌看看吧
08/29 23:19, 9F

08/29 23:25, , 10F
演戲比人生還要像人生,而人生卻比演戲還要像演戲
08/29 23:25, 10F

08/29 23:36, , 11F
他很想去就讓他去吧 至少他會覺得你大方 相信他
08/29 23:36, 11F

08/29 23:48, , 12F
我是覺去沒關係,但!為了餐廳好吃而去沒必要啊 一樓讚
08/29 23:48, 12F

08/29 23:52, , 13F
不熟又沒聯絡也好意思去給人請哦?
08/29 23:52, 13F

08/30 00:05, , 14F
這種事會想太多是正常的 但如果是我會讓他去
08/30 00:05, 14F

08/30 00:07, , 15F
我是覺得這種跟團體社交的活動有他的必要性 即便跟大學同
08/30 00:07, 15F

08/30 00:07, , 16F
學可能沒這麼熟 但既然有邀請你男友 我想應該有一定的重
08/30 00:07, 16F

08/30 00:08, , 17F
要性
08/30 00:08, 17F

08/30 01:42, , 18F
管那麼多,綁在妳身邊好了
08/30 01:42, 18F

08/30 13:13, , 19F
1可以一起去,妳付自己部份的餐錢就好了
08/30 13:13, 19F

08/30 13:14, , 20F
單獨見面不太OK,多人聚餐可以接受,而且他有報備
08/30 13:14, 20F

08/30 14:04, , 21F
關你屁事...又不是單獨見面. 搞清楚, 他是你的男友, 是一
08/30 14:04, 21F

08/30 14:04, , 22F
個人, 不是一個屬於你的物品什麼的~ 他有他的朋友,社交圈
08/30 14:04, 22F

08/31 17:23, , 23F
沒什麼聯絡就別去啊,餐廳好吃就找時間約妳一起去啊
08/31 17:23, 23F
文章代碼(AID): #1I7sI5r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sI5r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