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怎麼這麼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3:20), 編輯推噓7(817)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歐天啊 好煩好煩.. 我又被劈腿了.. 天殺的我最恨的就是欺騙啊.. 沒感覺就說沒感覺嘛,早點分開讓彼此自由 總是要讓我自己去發現…真得好煩好討厭…. 對愛情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一輩子單身算了.. 不然每次都這麼痛.. 交過幾個男朋友.. 前幾個是年紀跟我一樣 實在有點受不了雖然年紀一樣但想法卻比我不成熟的人 雖然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還是因此拒絕了之後不少同年紀男生的追求 而後交往的至少都大我7歲以上,最大的大我20歲 但發現後來交往的這些人,雖然相處起來容易 但都讓我好難過.. 最後都是劈腿收場啊..哪招啊..跟我都是玩玩的嗎?!!!!!!!!!! 我這麼用心對待他們.. 老天是不是在懲罰我啊..讓我了解前幾個男生被我提分手後的感受 好煩喔!!!!!!!!!!!! 我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又覺得好悲哀!!!!!!!!!!!!! 珍惜我的人我不愛 我珍惜的人不愛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8 23:22, , 1F
QQ
08/28 23:22, 1F

08/28 23:25, , 2F
如果每一任都是劈腿收場,那毫無疑問的,你自己有問題
08/28 23:25, 2F

08/28 23:26, , 3F
至少你不太會看人
08/28 23:26, 3F

08/28 23:26, , 4F
你選男人的眼光要改變了
08/28 23:26, 4F

08/28 23:49, , 5F
本身有問題+1
08/28 23:49, 5F

08/28 23:51, , 6F
你都是怎麼挑男人的 說出來給大家看看
08/28 23:51, 6F

08/28 23:52, , 7F
說不定可以幫你指出問題在哪(只是要小心會被噓)
08/28 23:52, 7F

08/28 23:54, , 8F
本身有問題+1,建議自省一下==+
08/28 23:54, 8F

08/28 23:55, , 9F
結果所謂想法成熟的都會披腿 條件自己亂設怪誰啊
08/28 23:55, 9F

08/29 00:18, , 10F
怎麼挑男人的可以說一下嗎....? 每挑必劈= =
08/29 00:18, 10F

08/29 00:46, , 11F
如果不是看男人有問題 那就是....你自己給人壓力太大
08/29 00:46, 11F

08/29 01:03, , 12F
男人這麼多你就偏都看上爛的 妳自己要加油...
08/29 01:03, 12F

08/29 01:35, , 13F
珍惜你的你不愛 你愛的都不珍惜你 你都很清楚了 還想問什麼..
08/29 01:35, 13F

08/29 01:55, , 14F
大你20歲本身就是一種玩了,你也很開心阿,想取暖是嗎?
08/29 01:55, 14F

08/29 10:10, , 15F
自以為比同年齡層男生成熟 科科
08/29 10:10, 15F

08/30 03:06, , 16F
年紀越大越會挑人啊
08/30 03:06, 16F
文章代碼(AID): #1I7XLJ55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XLJ5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