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與學妹建立關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3:0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暑假新生入學時遇到一個別系的女生(來辦休學的) 我馬上被他的名字(名字很特別)以及背影吸引到 幸運地在臉書上有搜尋到他,也從共同好有那輾轉得知他是因為要去美國一年才辦休學 也拜託了共同好友出面說話才能順利加到好友,當時真得非常興奮 第一年內他在美國我在台灣,我偶爾會用臉書跟他聊聊,但是機會都不多,次數也很少 但在這一年當中我都會隨時關心他的動態,偶爾跟他說大學裡的情況 第二年他回國之後到目前為止其實都不能跟他建立朋友關係 我也只能跟他分享大學裡可能會遇到的事情 我也只能跟他說以後有問題可以找我,我很樂意幫忙 臉書聊天的深度非常不足,目前為止還沒有想到很好的辦法 他剛回國後其實有找他出去過一次,我覺得他是因為人很好,沒有很果斷的拒絕我 只不過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而且在彼此陌生的情況下成功率非常低) 我個人是覺得我跟他的成長背景落差有點大,彼此生活模式也大相逕庭 我看他臉書會發覺他有很多朋友跟聚會,文章的讚數非常多(人正真好) 從他的臉書當中猜測他應該是屬於活潑外向而且溫柔婉約的女生 現在比較有困難的地方在於不知道要用甚麼方法跟他"再認識" (臉書聊天話題常常會接不下去,我也怕打擾他,而且有些女生都會隱藏) 總之我希望交個朋友也好,他真的非常吸引人 by the way 他是巨蟹女,非常不了解其特質(我只知道很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8 23:09, , 1F
幻想真多 不過把學妹這我專業XDD
08/28 23:09, 1F

08/28 23:10, , 2F
直接連絡她 告訴她哪些課是雷 哪些課很涼 哪些課認真
08/28 23:10, 2F

08/28 23:10, , 3F
講完後 請她排課表給你看 你看完寫些評語
08/28 23:10, 3F

08/28 23:11, , 4F
這過程講些垃圾話 好感直就蹭蹭蹭往上跳
08/28 23:11, 4F

08/28 23:12, , 5F
甚至你不是有約過嗎 你就可以假借排課之名行____之時
08/28 23:12, 5F

08/28 23:13, , 6F
對了 希望各位生大二的同學 好好善帶學妹
08/28 23:13, 6F

08/28 23:14, , 7F
我猜有一堆人會看到XDD 還有各位剛進來的學妹
08/28 23:14, 7F

08/28 23:14, , 8F
給學長一點機會 不要說這招我看過了 那我就罪過了XDD
08/28 23:14, 8F

08/29 00:05, , 9F
學妹:本座知道了。
08/29 00:05, 9F

08/29 12:48, , 10F
砸錢
08/29 12:48, 10F

08/29 22:11, , 11F
感覺很難
08/29 22:11, 11F

08/30 17:48, , 12F
吸引你的特點是什麼?看文應該不差!成長背景相差大,那還
08/30 17:48, 12F

08/30 17:48, , 13F
是別想了
08/30 17:48, 13F
文章代碼(AID): #1I7X3lG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X3lG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