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出國旅行中的感情爭吵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傻爺)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3:07), 編輯推噓-1(121344)
留言69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引述《iwanttobe ( )》之銘言: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一年多 我是台灣人 而她是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華僑 在交往期間 三不五十都會甜甜蜜蜜的計畫 哪時候要去馬來西亞 好不容易 我撥出一些時間了 卻在準備去馬來西亞玩的前一陣子 我們的感情 卻常因為一些生活的小吵架 受到小影響 我也默默期許 這次的旅行 能在甜蜜的過程讓感情回溫 去馬來西亞玩 我女朋友是當地人 理所當然 讓她當我的導遊 不過我也怕她不擅長計畫旅行 自己也有做一些功課 翻一些馬來西亞旅遊的雜誌書籍 並告訴她 我哪些地方想去 列出想去地點清單之後 所有的行程就都交給她全權處理 不過旅遊最掃興的事情之一 就是生病! 我沒有水土不服 反倒是她一回來就重感冒 第一天 坐飛機到馬來西亞 已經是晚上 吃完宵夜就睡她親契家 第二天 早上去當地的觀光名勝雙峰塔 下午就準備回她家 第三天和第四天 她生病 就幾乎完全沒出門 出去吃個飯就回她家 我就覺得出國旅行 結果都待在她家很無聊 那邊交通又極不方便 語言不通等 無法自己出去玩 於是我就會開口問她 今天都沒行程嗎?? 她就不是很開心 第五天 只有下午去一個小景點 我就語重心長的跟她抱怨幾句 說我這幾天都待在你家裡 真的覺得很無聊 這已經是我來馬來西亞第五天了 可是幾乎都沒有行程 能不能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我出去玩 等等的 唸了幾句 然後她就發飆 說我都不體諒她生病 我就只好一直對不起 甚至她還第一次跟我說: 你不要逼我說那兩個字!! 讓我整個心都涼了 但是仍然盡我的全力道歉挽回 後來才終於原諒我 終於和解了 她認為 她原本都計畫好了 只是生病沒辦法 我應該多體諒她 第六天 開始有一些正常的行程 她感冒也有好一些 只不過顯得很累 看她很沒有體力的樣子 我也覺得有些心疼 第七天過後到第十三天 每一天都有出去玩 第十四天準備飛回台灣 沒錯 我總共去十四天之久 只不過可能是在她家鄉 所以她都覺得沒什麼好玩 出去玩的時候 她沒有很有意願拍照的樣子 有時候行程都有些鬆散 沒有排得很滿 因為她也希望 難得回家鄉 要有時間陪陪家人 對於行程 我就算有一點點的小不滿也不敢表達了 本來滿心期待的旅行 卻讓兩個人的距離拉得更遠 我也在嘗試溝通 讓兩人關係可以重新拉近 ps.與她家人相處的情況算是普通 除了不滿意我的工作外 但是畢竟這次 我只是以男朋友的身分去旅行 所以主要把我當客人 沒有用挑女婿的模式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0.201

08/27 23:20, , 1F
女朋友重感冒也不是她願意的 你第五天說的話真的讓人生氣
08/27 23:20, 1F

08/27 23:20, , 2F
這是什麼回文?還有人家生病在那邊吵你根本欠噓
08/27 23:20, 2F

08/27 23:21, , 3F
你這種玩法最好跟團 不然真難伺候
08/27 23:21, 3F

08/27 23:23, , 4F
超不體貼的你……你說心疼真的有心疼嗎
08/27 23:23, 4F
老實說 是看她出去玩 也才知道她感冒這麼嚴重 因為平常在家 症狀就是覺得懶懶的 沒精神 其他症狀 咳嗽發燒什麼的 都沒有 或是不嚴重 第六天出去玩 看她很容易累 才有一些罪惡感 唉!好吧,總之我認錯,我會反省反省

08/27 23:25, , 5F
你一定很少出國 行程才會想排滿滿 要排滿真的去跟團啦
08/27 23:25, 5F
※ 編輯: z10179 來自: 61.223.60.201 (08/27 23:43)

08/27 23:29, , 6F
沒跟你分手女生人還真好
08/27 23:29, 6F

08/27 23:30, , 7F
你有夠自私幼稚的。我朋友去東京重感冒,
08/27 23:30, 7F

08/27 23:30, , 8F
她男友五天都在旅館照顧她兼哄她
08/27 23:30, 8F

08/27 23:31, , 9F
希望你女友早點清醒
08/27 23:31, 9F

08/27 23:32, , 10F
你還心涼咧 不要害我笑死 你有啥資格?
08/27 23:32, 10F

08/27 23:33, , 11F
嫌無聊你可以自己出門阿,一定要人家帶嗎?小鬼嗎?
08/27 23:33, 11F
我也有問她 一個人出門的方法 但是她說都沒有公車

08/27 23:33, , 12F
拜託你們快分手 不要害了一個好女孩
08/27 23:33, 12F

08/27 23:34, , 13F
你想玩也可以一個人去玩阿 還要別人帶?
08/27 23:34, 13F

08/27 23:35, , 14F
我去男友那裡整天待在他家看他睡覺也高興.之後不是帶你
08/27 23:35, 14F

08/27 23:35, , 15F
去小景點了嗎,別忘了人家還在生病還帶你出去啊
08/27 23:35, 15F

08/27 23:36, , 16F
還是想噓
08/27 23:36, 16F

08/27 23:36, , 17F
生病已經夠難受了 還要受你這氣…
08/27 23:36, 17F

08/27 23:37, , 18F
人家在生病你在那邊問行程,真的很無言。
08/27 23:37, 18F

08/27 23:38, , 19F
人家都重感冒了不會好好照顧人家還在吵
08/27 23:38, 19F

08/27 23:40, , 20F
傻眼
08/27 23:40, 20F
※ 編輯: z10179 來自: 61.223.60.201 (08/27 23:45)

08/27 23:46, , 21F
這種感覺大概就是比起女友的身體,你比較心疼你的時間與
08/27 23:46, 21F

08/27 23:46, , 22F
金錢。這麼心疼你以後別隨便讓人當你導遊了吧,讓專業的
08/27 23:46, 22F

08/27 23:46, , 23F
帶你。或你自己獨立點,出去旅遊就不要想著什麼都靠別人
08/27 23:46, 23F
我會好好反省 自己是不是像你說的那樣 原本是不知道 她有這麼嚴重 我也是屬於就算生病 還是寧願出門的人 所以在這方面 可能真的沒有體諒到! 謝謝各位 讓我知道 原來我這麼不應該

08/27 23:49, , 24F
不會坐小黃喔 貪小便宜?
08/27 23:49, 24F

08/27 23:50, , 25F
沒公車算什麼理由 KL我也去過計程車坐著也是滿街跑
08/27 23:50, 25F
因為在金寶 不是在吉隆坡 所以也沒有小黃可以叫... . ※ 編輯: z10179 來自: 61.223.60.201 (08/27 23:58)

08/27 23:50, , 26F
我也不會講當地話英語兩邊發音差超多還是可以溝通 理由一堆
08/27 23:50, 26F

08/27 23:54, , 27F
就是因為你的個性你們感情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吧....
08/27 23:54, 27F

08/28 00:03, , 28F
我覺得就算不會當地語言 也可以自己在附近走走阿
08/28 00:03, 28F

08/28 00:04, , 29F
你真夠自私
08/28 00:04, 29F

08/28 00:04, , 30F
在外地連市場超商我都覺得新奇
08/28 00:04, 30F

08/28 00:05, , 31F
這是真的 馬來西亞的超商可以看到麻雀在裡面吃米...
08/28 00:05, 31F

08/28 00:08, , 32F
原po是生病也寧願出門 不過女友本來就是當地人 作陪意
08/28 00:08, 32F

08/28 00:09, , 33F
味居多 情況就不大一樣
08/28 00:09, 33F

08/28 00:10, , 34F
你是去玩還是找她的?感覺真的滿不好的
08/28 00:10, 34F

08/28 00:11, , 35F
他是去玩的...@@
08/28 00:11, 35F
因為她還在唸書 所以是一起回她家鄉 恩 沒有PO這篇文 我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自私 的確 在許多生活中 她有時候都說我不貼心 我都回她說 你要開口直說 我才知道你需要什麼 ※ 編輯: z10179 來自: 61.223.60.201 (08/28 00:17)

08/28 00:13, , 36F
我跟男友出去玩行程都排滿鬆的 這樣比較悠閒 反而覺得太
08/28 00:13, 36F

08/28 00:14, , 37F
多活動會很累無法享受 可能因為很累火氣大就會吵架 @@
08/28 00:14, 37F

08/28 00:16, , 38F
看到她生病你還只會說我都待在妳家很無聊,只能給噓。
08/28 00:16, 38F

08/28 00:16, , 39F
想要行程排滿滿你就跟團。
08/28 00:16, 39F

08/28 00:20, , 40F
自私鬼!!!
08/28 00:20, 40F

08/28 00:21, , 41F
好啦,知道自己的問題還有救,給你補推一下
08/28 00:21, 41F
那...現在再去跟她說 當初真的很對不起 會很奇怪嗎? ※ 編輯: z10179 來自: 61.223.60.201 (08/28 00:25)

08/28 00:26, , 42F
不會阿,會哭吧,我男友轉性了
08/28 00:26, 42F

08/28 00:26, , 43F
可以瞭解你出國沒玩到很悶的心情,今天如果你把她晾在家自己
08/28 00:26, 43F

08/28 00:26, , 44F
出去玩,頂多說你不貼心,真要講起來你也沒有不對。
08/28 00:26, 44F

08/28 00:27, , 45F
畢竟你是去玩的,而且她還是待在家,不是留在異國的旅館裡。
08/28 00:27, 45F

08/28 00:28, , 46F
但你這樣,就像是把女友當成免費導遊兼通譯,她並沒有義務
08/28 00:28, 46F

08/28 00:29, , 47F
跟她說超好玩的下次還要再去,稱讚她的家鄉,
08/28 00:29, 47F

08/28 00:29, , 48F
要帶你出去玩吧。
08/28 00:29, 48F

08/28 07:45, , 49F
是說,我上次跟朋友去東京自助。她的過敏。龜毛讓我火大。
08/28 07:45, 49F

08/28 07:45, , 50F
但我還是常常跟她混在一起。愛吵又愛玩。所以。。我也跟原P
08/28 07:45, 50F

08/28 07:45, , 51F
O一樣是自私鬼@@
08/28 07:45, 51F

08/28 08:46, , 52F
e大的情況我覺得不一樣,就這種事上男女朋友和朋友的
08/28 08:46, 52F

08/28 08:47, , 53F
標準會不同,朋友頂多就機車、以後也這樣對他,但還能
08/28 08:47, 53F

08/28 08:47, , 54F
當朋友;但男女朋友是希望未來"任何"困難都一起度過
08/28 08:47, 54F

08/28 08:48, , 55F
如果生個病就被嫌棄,哪敢指望以後
08/28 08:48, 55F

08/28 08:49, , 56F
除非兩三天就病一次…
08/28 08:49, 56F

08/28 10:16, , 57F
爛人耶,都生病了你還抱怨!
08/28 10:16, 57F

08/28 10:46, , 58F
呃 去住人家吃人家有免費導遊就是會有這種風險啊
08/28 10:46, 58F

08/28 10:48, , 59F
你當初去花錢跟團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多體貼人家
08/28 10:48, 59F

08/28 10:49, , 60F
還有就算你跟團 她生病了你這麼有心情玩?好好照顧她會加分
08/28 10:49, 60F

08/28 10:51, , 61F
你很不貼心,只想玩!!!
08/28 10:51, 61F

08/28 10:55, , 62F
我覺得她跟你分手只是剛好而已~
08/28 10:55, 62F

08/28 12:08, , 63F
確定你把她當女朋友嗎?
08/28 12:08, 63F

08/28 14:55, , 64F
再陪她回去一次?
08/28 14:55, 64F

08/28 15:03, , 65F
自私鬼。除了他生病的日子,回家的其他日子都陪你出去
08/28 15:03, 65F

08/28 15:04, , 66F
你還好意思嫌她行程,應該好好感謝她捨棄陪家人的時間
08/28 15:04, 66F

08/28 15:04, , 67F
帶妳出去玩吧!
08/28 15:04, 67F

08/29 01:46, , 68F
說真的你玩半個月欸... 人家玩5天4夜行程才會排很滿
08/29 01:46, 68F

08/29 01:47, , 69F
玩半個月...真不曉得你在張甚麼!?
08/29 01:47, 69F
文章代碼(AID): #1I7C2uh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C2uh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