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他說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1:43),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女生,首次在此版發文有點小緊張,有冗言綴字處,請多多包涵。 文可能有點長,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想打醒我也可以,請溫柔點QAQ ==========前文=========== 追這個男生差不多有8個月,去年5月開始交往,那時候我高二他高三, 之後他開始半工半讀,我也開學了, 假日才能見到面,但時間都不長,偶爾能去他外宿家住, 去年11月,我漸漸覺得感情變很平淡,可能因為他同時工作和讀書, 見面常常就是在他家,滿足完他的慾望,他就去做他的事, 我也沒說只是一直忍受,因為我這個症頭已經不止一次了,因而分手。 本來說好等我畢業,再看看是否要繼續,但他兩個月後跟我說忘了他吧。 ==========結束========== 今年放榜後他有傳簡訊,說恭喜我考得不錯之類的,後來偶爾也有傳簡訊, 七月底我確定考上他的學校了,傳簡訊和他說又要當他學妹了,傳幾封後, 他說忘不了想復合,我馬上就答應了。 隔幾天他有休假我們就一起在他家看電影,也有發生關係,之後我想叫他設FB狀態, 他就說想等我們穩定點再設,但他絕對沒有玩或開玩笑的意思,是很真心的, 希望真的能和我走下去,他相信我,也請我相信他,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之後幾天我真的覺得我們很不像情侶,感覺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關心他, 他說連休要去新竹,結果那一天完全沒音訊,也沒跟我說要去兩天,讓我飛車找人。 復合兩個禮拜他又提了分手,他覺得他不適合交女朋友,不是不想而是無能為力。 我自己的猜想的阻礙是:彼此的時間上(我住家裡)/他的經濟能力(房租/各式生活費) 他是我第一個,我不想放棄,扮演朋友的角色,覺得之後在同間學校還是有機會吧,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試著聊天關心他,但我們的時間兜不太起來... 目前也正在想要不要買些吃的放在他機車附近,讓他下雨天不用出去買東西吃, 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會被認為是體貼還是厭惡....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還是該問清楚,到底是現在不適合,還是只是我不適合當他女朋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5 21:43, , 1F
只有不適合 沒有什麼時候不適合
08/25 21:43, 1F

08/25 21:45, , 2F
你不適合選他當男友,去找個更好的
08/25 21:45, 2F

08/25 21:49, , 3F
他沒那麼喜歡妳,把妳的好留給值得的人。尤其請愛惜自己,別
08/25 21:49, 3F

08/25 21:49, , 4F
再跟他有性行為了!
08/25 21:49, 4F

08/25 21:50, , 5F
看第一段就end了 跟炮友有什麼兩樣? 別執著在第一任
08/25 21:50, 5F

08/25 21:51, , 6F
所以捨不得放棄....
08/25 21:51, 6F

08/25 21:52, , 7F
如果你都不主動連絡,他會熱絡多久?
08/25 21:52, 7F

08/25 22:15, , 8F
放手吧...不愛你又和你發生關係的人!不值得留戀
08/25 22:15, 8F

08/25 22:18, , 9F
閱 批:炮友無誤
08/25 22:18, 9F

08/25 22:35, , 10F
這句話的意思是,妳不會是他的女友,但做愛還是可以。
08/25 22:35, 10F

08/25 22:40, , 11F
人率真好
08/25 22:40, 11F

08/25 23:39, , 12F
妳可以當他的炮友
08/25 23:39, 12F

08/26 00:03, , 13F
放手吧孩子。
08/26 00:03, 13F

08/26 00:52, , 14F
結論~他試過~但發現還是沒辦法愛上你,所以晚多當炮友
08/26 00:52, 14F

08/26 02:16, , 15F
砲友...= =
08/26 02:16, 15F

08/26 03:22, , 16F
就 是 砲 友
08/26 03:22, 16F

08/26 08:46, , 17F
boom
08/26 08:46, 17F

08/26 08:48, , 18F
你可以繼續喜歡他但不要上床就是了 不然懷孕你將會看到
08/26 08:48, 18F

08/26 08:48, , 19F
你最愛的人露出你最恨的嘴臉 最好的方法還是做朋友給自
08/26 08:48, 19F

08/26 08:48, , 20F
己人生重新的機會吧
08/26 08:48, 20F

08/26 09:05, , 21F
你都說到重點了 "滿足完他的慾望" 他只是想打砲
08/26 09:05, 21F

08/26 11:38, , 22F
炮友。妳對他就是發洩的對象。他不跟你交往妳也會跟他
08/26 11:38, 22F

08/26 11:38, , 23F
發生關係。那他為甚麼要給妳名份承諾都吃到了。沒聽過
08/26 11:38, 23F

08/26 11:38, , 24F
吃到嫌臭腥這句俗語嗎?妹妹妳還年輕,快點清醒吧。
08/26 11:38, 24F

08/26 11:39, , 25F
就是泡友,沒別的了。
08/26 11:39, 25F

08/26 20:39, , 26F
他很帥吧,文章中看不出他優點在哪
08/26 20:39, 26F

08/26 20:41, , 27F
你的猜想太單純了
08/26 20:41, 27F
文章代碼(AID): #1I6WdkOw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WdkO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