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他說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打醒你 基本上就不可能太溫柔. 你的症狀叫病入膏肓. 肝癌吃斯斯 你覺得會好嗎打了好幾行 但是重點只有上床一樣好幾行 依然重點只有上床. 你對他來說 至少還有提供洩欲的功能. 換做是男生 去追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不要說上床了 連手都摸不到也多的是為什麼要說你病入膏肓. 就是因為他都對你以炮友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女生,首次在此版發文有點小緊張,有冗言綴字處,請多多包涵。. 文可能有點長,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想打醒我也可以,請溫柔點QAQ. ==========前文===========. 追這個男生差不多有8個月,去年5月開始交往,那時候我高二他高三,. 之後他開始半工半讀,我也開學了,. 假
(還有7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