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忽冷忽熱 自我感覺良好?不爽消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0:32),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tsof (永遠在一起)》之銘言: : 這跟星座有關嗎? : 之前幾乎天天跟我聊天 一聊就聊個沒完沒了 什麼都可以扯 扯到我愛上你了你知道嗎? : 你說你跟你好友都沒這麼會聊 所以是我自以為超過你好友? : 找你出去(跟一些人)你不要 你難得約我出去(也是跟一些人)我二話不說就答應 是我太閒? : 我問能不能天天找你聊 你說好 那現在呢?完全找不到蹤影、消失不見 : 我知道你這幾天在忙 但忙到週末可以按讚但卻沒時間回丟個小訊息嗎? : 我知道你們獅子座的女生有些會忽冷忽熱 但我討厭完全斷訊 : 所以我是傻子?自我感覺良好?自我活該愛上你? : 我不想等了 我也不想再曖昧了 我原本已經做好告白的打算 被你整個澆熄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對不起,雖然不干我事,但我震怒了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76885585.A.165.html 上次你刪文,我苦口婆心打了大概有幾百字的信勸你 你回應說你打算想娶女友為妻,會努力把心拉回來 然後現在po這文......... (翻白眼) 希望你已經跟你女友分手,放生他才回來追求這位女生 不要這邊碰釘子就回去找女友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8/24 20:39, , 1F
靠杯被抓包惹XDD
08/24 20:39, 1F

08/24 20:40, , 2F
我笑了 連圖文都出來了
08/24 20:40, 2F

08/24 20:53, , 3F
XDDD
08/24 20:53, 3F
在ALLPOST查到他最近的文章都是在為那女生牽掛阿 馬的看了就火 ※ 編輯: kinny741224 來自: 114.42.207.83 (08/24 21:18)

08/24 21:18, , 4F
怎辦 抓包了 原po暗暗的幹了一聲
08/24 21:18, 4F

08/24 21:22, , 5F
完全打臉xdddd
08/24 21:22, 5F

08/24 23:00, , 6F
抓包 打臉 備份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好文不推嗎?
08/24 23:00, 6F

08/25 01:35, , 7F
XDDD
08/25 01:35, 7F

08/25 01:36, , 8F
有打臉有推!!!
08/25 01:36, 8F

08/25 15:56, , 9F
神打臉出現了~~~~
08/25 15:56, 9F

08/25 22:52, , 10F
對付這種人剛好啦!
08/25 22:52, 10F

08/26 09:42, , 11F
GJ!
08/26 09:42, 11F

08/26 21:54, , 12F
技術擊倒ko
08/26 21:54, 12F
文章代碼(AID): #1I6AVlT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AVlT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