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忽冷忽熱 自我感覺良好?不爽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Im fed up)時間13年前 (2013/08/24 19: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跟星座完全完全完全徹底的沒有關係 這全然是個性造成的 我相信 你不會是第一個被這樣的人 而且天天跟他聊天的你也絕非只有一個 的確有很多人 可以在無比忙碌時間出現在莫名的地方 當你質問對方時 對方會以忙這張牌打到深處無怨尤 你別這樣消極 轉換角度 放手給他出去跑 你重心換個地方就好了 像我本身最討厭接案子 我現在身上案子已經排到年底了 以上 (PS.雖然我真的也很討厭這樣 可是對方賴皮你又能如何) ※ 引述《Lotsof (永遠在一起)》之銘言: : 這跟星座有關嗎? : 之前幾乎天天跟我聊天 一聊就聊個沒完沒了 什麼都可以扯 扯到我愛上你了你知道嗎? : 你說你跟你好友都沒這麼會聊 所以是我自以為超過你好友? : 找你出去(跟一些人)你不要 你難得約我出去(也是跟一些人)我二話不說就答應 是我太閒? : 我問能不能天天找你聊 你說好 那現在呢?完全找不到蹤影、消失不見 : 我知道你這幾天在忙 但忙到週末可以按讚但卻沒時間回丟個小訊息嗎? : 我知道你們獅子座的女生有些會忽冷忽熱 但我討厭完全斷訊 : 所以我是傻子?自我感覺良好?自我活該愛上你? : 我不想等了 我也不想再曖昧了 我原本已經做好告白的打算 被你整個澆熄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還沒說完吶~~ 靠!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2.73
文章代碼(AID): #1I69k6t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9k6t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