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管不著?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季世桿)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9: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拍拍 雖然推文都說你又不是男友爸媽不要去管他作息 但是我覺得如果對方身體已經不太好了的時候我會想要管XD 我男友爸媽都是不會管男友作息的人 他們全家人都習慣晚睡晚起然後吃飯時間也都很FREE 但偏偏男友身體不太好 這一個月以來就兩次嚴重過敏跟一次氣喘發作 再加上車禍還要做復健 身體本來就不太健康了現在更是運動量大減 我自己本身很注重身體健康也都會拉我男友去運動(現在就只能做不動到他患處的了) 兩個人的家庭也是南轅北轍 我家是在上班上課時間大家十二點就會去睡(我爸更早) 早上七點前全部的人都出門了 而且我自己大學前兩年有作息不正常導致身體沒有那麼好的狀況 之後住回家裡調作息整個身體都有變好而且也再也沒有感冒發燒了 我常常都會跟我男友對於他睡眠時間總是很奇怪而起爭執 昨天更是長談 我的顧慮是他身體已經不好了還都不調整作息飲食等等 並且他都會在我不知道他在睡覺的時間睡覺導致電話不停漏接 我常常都很擔心不知道他跑到哪裡去是怎麼了結果居然在睡覺(/‵Д′)/~ ╧╧, 我也說了我希望他可以健康的陪我走一輩子但他這樣根本就在虐待自己 他知道我的顧慮之後還是覺得他沒有把健康放在那麼前面 想要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於是我就跟他約定 他可以照他現在的作息但只要一感冒一發燒就要跟我一起早睡 (早起是不可能他需要的睡眠時間比我多很多) 原PO你對你男友是為什麼擔心他晚睡不好呢? 我不覺得只有父母可以管他 妳身為他的女朋友如果是擔心男友健康問題也是可以管啊~ 但是就要跟他溝通彼此的想法 找到共識 祝福你們可以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11
文章代碼(AID): #1I60bbY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0bbY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