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勇氣真的很重要...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mosake (さけ)》之銘言: : 跟D認識也一段時間, : 到最後越來越在意他的看法、想法, : 那時候好傻,都沒有勇氣跟他說, : 連到後來...他問我喜歡的人是誰也都不好意思說... : 只敢說是一個朋友... : 現在回頭看, : 真的,自己怎麼這麼笨, : 該有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可以這麼沒自信... : 看他跟別人再一起才自己生氣, : 才把話講開, : 才發現也可能喜歡過我, : 才自己難過, : 20秒的勇氣,20秒的勇氣。。。 : 好難... 先拍拍!!不過請原po不必後悔覺得自己沒勇氣!有時候就是一個緣份問題而已啦!  每個人的個性及考慮的點都不同!當時妳會選擇沒跟他表白表示妳當時也有妳的考量  !不必事後再否定當時的自己!妳就是妳順性做自己!總有一天妳會遇到能和妳契合  的honey!  而且妳當初表白也不見得就會成功!因為大部分的男生如果真喜歡一個女生不用女生  表白他自己就放手追啦!可見他當時對妳也沒有說有很強烈的追求之意吧!!尤其一  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身為男生大都多少有感覺的啦!!  但如果妳真覺得這次後悔那下次遇到類似情形就大膽告白吧!!偶爾試著改變自己的  固有路線也是可以啦!總之跟妳有沒有勇氣無關純粹是個性問題而已!不必自責太多  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4.3
文章代碼(AID): #1I5QJn5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QJn5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