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勇氣真的很重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yo26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拍拍!!不過請原po不必後悔覺得自己沒勇氣!有時候就是一個緣份問題而已啦!. 每個人的個性及考慮的點都不同!當時妳會選擇沒跟他表白表示妳當時也有妳的考量. !不必事後再否定當時的自己!妳就是妳順性做自己!總有一天妳會遇到能和妳契合. 的honey!. 而且妳當初表白也不見得就會成功!因為大部分的男
(還有6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mosake (さけ)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D認識也一段時間,. 到最後越來越在意他的看法、想法,. 那時候好傻,都沒有勇氣跟他說,. 連到後來...他問我喜歡的人是誰也都不好意思說.... 只敢說是一個朋友.... 現在回頭看,. 真的,自己怎麼這麼笨,. 該有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可以這麼沒自信.... 看他跟別人再一起才自己生氣,.
(還有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