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愛上一個人!好難!?
原PO別難過,我也是剛被甩的人。
想到上禮拜陪她在高鐵站等車,她還可以親吻我的手
和我道別,隔天卻可以輕鬆的和我說"我不愛你了"
很突然吧~
我也是把她當作全世界,現在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心中有太多太多的問號,但是想想...
答案其實沒有這麼重要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我大可罵她爛、罵她不負責任、罵她始亂終棄...
但是怎麼罵都彌補不了我心中的空虛,我仍然開心不
起來...
後來,我領悟到失戀後,首先要做的還是努力重建自己
不要對未來仍舊可能得到幸福感到灰心,多找一些事情
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人生就是有捨有得,看開了,就
沒甚麼了...
另外,你可以看看在這個時期的你,誰最關心你,這些
人就是對你最好的人,知道這些人其實也是一種收穫呀~
凡事往正面想,共勉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2.154
推
08/22 00:13, , 1F
08/22 00:13, 1F
推
08/22 00:15, , 2F
08/22 00:15, 2F
→
08/22 00:17, , 3F
08/22 00:17, 3F
推
08/22 09:32, , 4F
08/22 09:32, 4F
推
08/22 16:34, , 5F
08/22 16:3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