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愛上一個人!好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很不爽)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3:5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別難過,我也是剛被甩的人。 想到上禮拜陪她在高鐵站等車,她還可以親吻我的手 和我道別,隔天卻可以輕鬆的和我說"我不愛你了" 很突然吧~ 我也是把她當作全世界,現在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心中有太多太多的問號,但是想想... 答案其實沒有這麼重要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我大可罵她爛、罵她不負責任、罵她始亂終棄... 但是怎麼罵都彌補不了我心中的空虛,我仍然開心不 起來... 後來,我領悟到失戀後,首先要做的還是努力重建自己 不要對未來仍舊可能得到幸福感到灰心,多找一些事情 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人生就是有捨有得,看開了,就 沒甚麼了... 另外,你可以看看在這個時期的你,誰最關心你,這些 人就是對你最好的人,知道這些人其實也是一種收穫呀~ 凡事往正面想,共勉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2.154

08/22 00:13, , 1F
推2。3段。。
08/22 00:13, 1F

08/22 00:15, , 2F
當你放下後再回頭看 那感覺跟當下真的差天地遠
08/22 00:15, 2F

08/22 00:17, , 3F
一樣是回憶,但是卻少了那點心痛與不捨。
08/22 00:17, 3F

08/22 09:32, , 4F
讚!
08/22 09:32, 4F

08/22 16:34, , 5F
這篇 實在是寫的太好了!能真正把握的只有自己的人生!
08/22 16:34, 5F
文章代碼(AID): #1I5EAEK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EAEK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