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愛上一個人!好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PO別難過,我也是剛被甩的人。. 想到上禮拜陪她在高鐵站等車,她還可以親吻我的手. 和我道別,隔天卻可以輕鬆的和我說"我不愛你了". 很突然吧~. 我也是把她當作全世界,現在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心中有太多太多的問號,但是想想.... 答案其實沒有這麼重要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我大可罵她爛、罵
(還有104個字)
內容預覽: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多貼切的一句話,. 雖然不是真的夫妻,但花了五年的時間所付出的一切,. 轉眼間,比一縷青煙還不如,煙至少還看的到,. 而人卻能像空氣一樣消失,人真的是這麼現實的動物嗎???. 世間難道沒有遇到困難,卻能緊握對方的手,捍衛彼此愛情的人嗎?. 我依然相信,有,只是不是
(還有2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