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不該去見他?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交換真是門學問)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1: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有親戚有類似的經驗,雖然不太一樣但也是可以參考 1X年前還很流行"筆友"(就是手寫信的那種) 親戚(女)有個長期通信的筆友(美國人) 某一年他們決定要見面確定未來該怎麼繼續下去 (其實我感覺上好像是幾乎決定了) 於是男方就隻身來台玩了一兩個禮拜 隔一年男方就來台辦結婚了 (中間女方有去美國一趟,但也不是很久) 這幾年下來男方偶爾也有來台一下 一次是探親兼作假牙(全自費,還是比美國便宜!) 一次是代小孩來玩順便配眼鏡(也是覺得便宜到爆炸!) 現在小孩都生兩個了 去年丈母娘還去美國幫忙做月子 比起來妳還先看過活生生的人了呢!! 至於去美國怎麼見面... 追尋真愛的勇氣很重要 也要注意安全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1.213
文章代碼(AID): #1I5BiAW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BiAW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