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去見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親戚有類似的經驗,雖然不太一樣但也是可以參考. 1X年前還很流行"筆友"(就是手寫信的那種). 親戚(女)有個長期通信的筆友(美國人). 某一年他們決定要見面確定未來該怎麼繼續下去. (其實我感覺上好像是幾乎決定了). 於是男方就隻身來台玩了一兩個禮拜. 隔一年男方就來台辦結婚了. (中間女方有去
(還有62個字)
內容預覽:
文章這麼長,所以我先說結論。. 1. ccr沒有不好,不好的是那些把CCR搞臭的人. 所以他是什麼人、膚色如何、住哪裡,都無所謂. 重點是他是個怎樣的人?. 2. 你就去吧。. 以下為闡述。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講到哪個程度就是了。. 2011年中回到台灣之後,一直到今天我寫這篇文章為止,發生了很多事
(還有3867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CCR目前的狀態比較無法獲得有效的建議. 已徵得板主同意發於此板,感謝各位】. 會有這個標題,是因為我喜歡上一個住得頗遠的人,然後我很想去見他一面。. 雖然理智上知道這完全是個餿主意,但當局者迷,我就是沒辦法放棄這個念頭,. 所以需要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先把重點條列一下:. 1.他住在美國。
(還有19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