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真的愛的好痛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只要八五折)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0:1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I~ 我也真的看得很痛苦! 我覺的原PO現在心情應該還是很亂, 所以表達會有點問題,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重點吧? 原PO的邏輯有一部分也怪怪的, 就.......弔詭神人! -----------------重點讀後感---------------------- 1.用即時通叫他寶貝怎麼不打來,一堆曖昧的話,我整個人很傻眼我就去樓下找他上來,然後慢慢地說出我看到的,接著大哭 那個好姐妹...有男友欸, 2.他馬上和好姐妹斷了關係,而好姐妹還很囂張的對我說妳都贏了還想怎樣, 3.對於我對他強大的愛,我還是原諒了他,然後在2009-9-11和他在一起,當時我們才高一 4.我因為談戀愛,課業爛到爆,還重讀一年,卻都甘之如飴 5.我們當時都很愛對方,我非常聽話,用盡力量付出,不論誰錯我最後都哭著求他原諒 6.我們可是經歷了走路,火車,機車,開車 7.有次回來他握著我手說,對不起他的心有點飄走,我還很慶幸他看到我的努力 8.每天晚上都一起工作不回我line,我整個人激進崩潰 9我還要他挽回我,還被拒絕== ----------------------------------------------------------------------- 關於第一點, 我第一口奶茶就奉獻給了我的螢幕, 正常來說妳應該怒吼的是為什麼你要劈腿阿! 還是妳覺的的只要那個好姊妹沒有男友你的傷害就會小一點? 第二點其實沒啥重要性的, 只是我突然閃過一首歌,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這是首好歌! 附上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Hp0ALSbA
第三點由於我看完整篇文章一直沒有能夠佐證妳所謂強大的愛的地方, 所以我希望有看到人可以留言或是丟水球甚至寄信都可以, 求解!((20點 第四點你要想想你的家人, 妳可能甘之如飴, 但是他們可是ㄍㄢ字始終如一。 第五點其實跟第三點也是一樣的, 我看不到他也很愛你的佐證, 如第三點! 求解!((20點 關於第六點我是沒有什麼意見, 只是我腦海中閃過一張圖, 國中歷史課本看過嘛? 那張人類進化史, 奉上連結:http://img5.pcpop.com/ArticleImages/0x0/0/734/000734054.jpg
對應走路,火車,機車,開車其實還頗合的, ((人力,大眾運輸工具,個人運輸工具,中型個人運輸工具 我頗期待未來會新增個遊艇(大型個人運輸工具)會更棒, 如果再來個私人專機(奢侈型個人運輸工具)就一整個無違和了! 關於第七點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文章的主題會從他的心飄走了, 跳到他看到了你的努力! 我又想起了謝金燕的姊姊! 這時候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應該已經結束 所以背景音樂換這個吧! WOOOOOOO! 奉上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SuiGubCHE
第八點的激進崩潰其實也是我突然想到這張圖片, 奉上連結:http://ww2.sinaimg.cn/large/6dadc1fejw1e46gamz3alj20qu0lr43z.jpg
第九點大概是本篇文章的最高潮, 我看了三次才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這真是太弔詭了阿阿阿阿阿阿! 妳要求他挽回妳! 我腦子裡面一直重複這句話的邏輯, 現在不是你是要求復合嘛? 怎麼會變成是要求他來挽回? 妳知道妳現在是弱勢嘛? 挽回應該是你在做, 而不是他該做的事情喔! 甚們身份做什麼事情都分不清楚! 這好糟糕阿阿!! 我決定再去買一份早餐! 我的奶茶已噴完! 我的螢幕已吃飽! 而我還餓著肚子!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72

08/21 10:20, , 1F
重讀一年爛到爆以及不論對錯跪原諒可能是「強大的愛」吧
08/21 10:20, 1F

08/21 10:22, , 2F
交通工具那段實在太逗了~好險我已經吃完早餐了XD
08/21 10:22, 2F

08/21 10:27, , 3F
好閃 還有我是在姿勢+嗎XDD
08/21 10:27, 3F

08/21 10:58, , 4F
好讀版 推
08/21 10:58, 4F

08/21 11:17, , 5F
感謝懶人包,但是可以不要紅字一直閃嗎?看得很辛苦
08/21 11:17, 5F
應觀眾要求刪除紅字! 其實我這篇沒有很認真打! 我剛剛收到原PO的回信, 他很認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看完之後也認真的回了一封信給原PO, 我並非要調侃你的愛情! 而是針對妳那篇文章有了一些連結, 加上一些話來做陪襯! 五年的愛情很不容易! 不管這過程是否弔詭! 若對原PO造成傷害, 在此向原PO至上最高的歉意! Sorry! 也希望原PO可以早日走出陰霾! ※ 編輯: horsekit 來自: 123.193.214.172 (08/21 11:48)

08/21 13:48, , 6F
原po在意第一點應該是覺得自己竟然會輸給一個
08/21 13:48, 6F

08/21 13:49, , 7F
有男友的女生而已
08/21 13:49, 7F

08/21 16:56, , 8F
原po我可以認識你嗎,你好有耐心,脾氣又好,只能推了
08/21 16:56, 8F

08/22 00:34, , 9F
不在意輸有男友的女生,我們當時沒在一起,只是覺得被
08/22 00:34, 9F

08/22 00:34, , 10F
兩個當時最重要的人一起欺騙
08/22 00:34, 10F

08/22 11:00, , 11F
原原PO就是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作賤自己。
08/22 11:00, 11F
文章代碼(AID): #1I5272z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272z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