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真的愛的好痛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I~. 我也真的看得很痛苦!. 我覺的原PO現在心情應該還是很亂,. 所以表達會有點問題,.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重點吧?. 原PO的邏輯有一部分也怪怪的,. 就.......弔詭神人!. -----------------重點讀後感----------------------. 1.用即時通叫他寶貝
(還有1617個字)
內容預覽:
當時跟男友認識就很曖昧,那時我們才國二,. 但我不知道他當時有女朋友,我已經很喜歡他,. 每天都和他通電話好幾小時,之後被他女友發現我們之間的事,. 就切斷聯絡,他復合,但兩個月後他就跟當時女友分手,. 他異性緣很好,也有另個紅粉知己,. 當時我又開始跟他聊天,結果他選了另一個紅粉知己交往,. 但我
(還有24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