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愛上咖啡店店員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9:15), 編輯推噓30(30031)
留言61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1.男主角是帥哥,而且是咖啡店員工 2.男主角每次見到女主角都幫她做一杯熱香草拿鐵 大杯、一下糖漿、低脂牛奶 (狗狗制約反應?) 3.女主角看食物櫃,男主角就給女主角花生乳酪帕里尼 (狗狗制約反應part2?) 4.有一次女主角臉色不好不舒服,男主角就幫她把熱熱的牛奶,加到 杯子裡,加了一次還不夠,又加了第二次! (萬一是牛奶喝太多拉肚子怎麼辦) 5.女主角帶朋友一起去看男主角,男主角就偷偷的臉紅了 6.而且還把 本來不應該有的 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加到女主角的大杯香草拿鐵上 7.女主角小鹿亂撞,愛上男主角了! 這種時候應該要去跟店員抗議說你做錯東西了吧!!!! 這種時候應該要去跟店員抗議說你做錯東西了吧!!!! 這種時候應該要去跟店員抗議說你做錯東西了吧!!!! 這種時候應該要去跟店員抗議說你做錯東西了吧!!!! ps.現在才知道漫吐神農氏是多麼的偉大 Q^Q" 我好弱(崩潰) ※ 引述《johngood2032 (蒐集發票成為植物人救星)》之銘言: : 以下代PO : 我這裡有個故事想跟大家說….. : 半年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某星巴克報到三次以上 : 在裡面打我的報告or做任何事 : 遇見一個超級心動的貼心男店員 不知道該怎麼辦 : 以下案例 : (1) : 有個店員每次都記得我要熱香草拿鐵 大杯、一下糖漿、低脂牛奶 : 我如果有遲疑在看食物櫃,他也都知道我就是要吃花生乳酪帕里尼 : (我歷任男友都不記得這些小小習慣阿!!!!!!!) : (2) : 另外有一次 : 他看到我臉色不好不舒服 : 主動過來幫我加熱牛奶 : 主動過來幫我加熱牛奶 : 主動過來幫我加熱牛奶 : 還加兩次!!!!!!!!!!!!!!!!!!!!!!!!!!!!! : 誰能不小鹿亂撞 : (3) : 我有一次帶我朋友去看他 : (因為我一直嚷嚷有個店員太可愛太迷人) : 結果我們兩個在等餐台附近想偷拍他 : 居然…….被他發現了(超尷尬) : 之後他把咖啡上上來 叫名字取餐的時候 : 居然有點臉紅(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 並且我的大杯內用香草拿鐵上……居然有鮮奶油和巧克力淋醬……………… : 會不會是因為緊張做錯 還是純粹失誤???? : 他到底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 這位店員就是小陳柏霖的type 陽光又令人安心的燦笑 : 又那麼貼心 誰不會心動啊啊啊啊 : 但是放暑假之後 : 因為課業壓力緩下來,就沒什麼理由去星巴克了…. : 但……….我就是覺得很可惜沒跟他有更多認識阿!!!!!!!!!!! : 星巴克每天這麼多客人 :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有對我這麼用心 : 現在沒課業工作要忙 : 去星巴克眼巴巴的看他 也滿浪費時間浪費錢 : 到底該怎麼辦? : 之前看到朋友在討論這篇咖啡廳男店員影片 : 根本就超吻合!!!我們就是這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ckewKycg
: 活生生被燃起跟我的男店員有進一步發展的期盼感... : 對店員有幻想真不是件好事....荷包不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0 19:16)

08/20 19:17, , 1F
看到女生這麼腦補 我也好崩潰 =_=
08/20 19:17, 1F

08/20 19:20, , 2F
女生腦補錯了嗎???
08/20 19:20, 2F

08/20 19:25, , 3F
千萬不要看 愛上咖啡店店員怎麼辦!!!
08/20 19:25, 3F

08/20 19:26, , 4F
哈哈哈 超有KK大的風格XDDDD 像在看漫吐文~~
08/20 19:26, 4F

08/20 19:28, , 5F
驕傲挺胸 漫吐神農氏名號是我發揚的
08/20 19:28, 5F

08/20 19:31, , 6F
為什麼要重複講四次?
08/20 19:31, 6F

08/20 19:32, , 7F
因為很重要
08/20 19:32, 7F

08/20 19:33, , 8F
等等 那三次怎麼辦??
08/20 19:33, 8F

08/20 19:34, , 9F
抗議!!你飲料做錯了,要處罰你陪我約會~~ 這樣嗎??
08/20 19:34, 9F
搞不好可行,我說真的,偶像劇都這樣演

08/20 19:35, , 10F
有點重要
08/20 19:35, 10F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0 19:38)

08/20 19:41, , 11F
妳講的害我好想去應徵喔~
08/20 19:41, 11F

08/20 19:42, , 12F
其實我有點理解這種腦補的心情,就跟我遇到男朋友前超想
08/20 19:42, 12F

08/20 19:43, , 13F
交男朋友的花癡狀態一樣。
08/20 19:43, 13F
其實我也會,所以原原po快點去處罰店員, 店員:跟這樣美麗的小姐約會怎麼會是處罰呢 ^__^ 是說也有店員這樣追常客的沒錯。

08/20 19:44, , 14F
如果這是漫吐板的話,牛奶、糖漿、鮮奶油、巧克力醬都是
08/20 19:44, 14F

08/20 19:44, , 15F
有其他意義的。XD
08/20 19:44, 15F

08/20 19:44, , 16F
不過最後都會發現全部都是自己的幻想XDDD
08/20 19:44, 16F

08/20 19:44, , 17F
我以前也被陽光笑容咖啡店店員記住過(丹X),我每次必點
08/20 19:44, 17F

08/20 19:44, , 18F
kk大的文都是如此XD
08/20 19:44, 18F
我是很想可是這邊不是18禁板,不想被劣退....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本來想寫"男主角每天都跟女主角玩著加熱牛奶的遊戲"的。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0 19:45)

08/20 19:45, , 19F
咖啡,偶爾會點起司蛋糕,結果有次還在猶豫,他居然說
08/20 19:45, 19F

08/20 19:45, , 20F
他要請我吃蛋糕,我當時應該要跟他要電話的!!
08/20 19:45, 20F

08/20 19:46, , 21F
最妙的是後來我那課程結束,半年左右沒再去北車附近,
08/20 19:46, 21F

08/20 19:46, , 22F
後來過半年偶然又去,但是去另一家丹X,居然碰到那個店
08/20 19:46, 22F

08/20 19:46, , 23F
員而且我們都還記得彼此,不過也只有小聊一下他調動和
08/20 19:46, 23F

08/20 19:46, , 24F
電源還在 還記得妳
08/20 19:46, 24F

08/20 19:47, , 25F
我上課的事,也沒有交換聯絡方式,青春的回憶阿 >"<
08/20 19:47, 25F
好閃喔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0 19:47)

08/20 19:48, , 26F
我有被請吃蛋糕,應該比較有機會,年輕不懂事阿我!!!
08/20 19:48, 26F

08/20 19:49, , 27F
我也覺得你不懂事 浪費了他的蛋糕錢
08/20 19:49, 27F

08/20 19:51, , 28F
真的,我都沒吃到蛋糕 只吃到牛肉堡
08/20 19:51, 28F

08/20 19:53, , 29F
說真的,請吃蛋糕,這沒什麼...膽子大一點,牌子老一點就可
08/20 19:53, 29F

08/20 19:54, , 30F
以做了...要是跟店長互動良好,那也就只是事後報備而已
08/20 19:54, 30F

08/20 19:56, , 31F
大學時有吃早餐吃到不用錢的,那我根本就是白痴了…
08/20 19:56, 31F

08/20 20:28, , 32F
這是青春阿
08/20 20:28, 32F

08/20 20:29, , 33F
這再次證明了人帥真好人醜吃草這亙古不變的真理了
08/20 20:29, 33F

08/20 20:29, , 34F
帥哥 -->好貼心 都有注意我 宅男-->ㄟㄟ你送錯了吧
08/20 20:29, 34F

08/20 20:30, , 35F
好噁心 還偷偷注意我
08/20 20:30, 35F

08/20 20:33, , 36F
(先吃草)
08/20 20:33, 36F

08/20 20:34, , 37F
重點是明明就是女生喜歡 現在卻在幻想男生喜歡他
08/20 20:34, 37F

08/20 20:42, , 38F
kk大式吐嘈XDDDDDDDDDDD
08/20 20:42, 38F

08/20 20:43, , 39F
有道理!!!!!
08/20 20:43, 39F

08/20 20:44, , 40F
好好笑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20:44, 40F

08/20 20:48, , 41F
kk式吐嘈XD
08/20 20:48, 41F

08/20 20:57, , 42F
一樓該不會是主角吧@@
08/20 20:57, 42F

08/20 21:16, , 43F
一邊看就一邊想到kk XDDD
08/20 21:16, 43F

08/20 21:19, , 44F
我笑了
08/20 21:19, 44F

08/20 21:24, , 45F
害我還去看作者想說到底這篇文是怎樣XDDDDDDDD
08/20 21:24, 45F

08/20 21:43, , 46F
還以為kk大回文XDDDD
08/20 21:43, 46F

08/20 21:48, , 47F
人帥真好,人醜對女生笑只會被當成是變態
08/20 21:48, 47F

08/20 21:50, , 48F
好想看KK大吐槽XDDDDDD
08/20 21:50, 48F

08/20 22:01, , 49F
這是kk大上身嗎XDDDDDDDDDD?
08/20 22:01, 49F

08/20 22:43, , 50F
我剛剛看了一下 以為KK大出現了 結果原來是別人阿
08/20 22:43, 50F

08/20 23:12, , 51F
我笑死了~~~~~~~~~~~
08/20 23:12, 51F

08/20 23:14, , 52F
我還想說我在漫吐嗎XDDDD
08/20 23:14, 52F

08/20 23:33, , 53F
推kk式吐嘈XDDD
08/20 23:33, 53F

08/20 23:58, , 54F
哈哈哈哈哈普好棒~~
08/20 23:58, 54F

08/21 01:54, , 55F
大推~~~
08/21 01:54, 55F

08/21 01:57, , 56F
這種時候應該要去跟店員抗議說你做錯東西了吧!!!!XDDDDDD
08/21 01:57, 56F

08/21 15:09, , 57F
kk大式吐槽:)
08/21 15:09, 57F

08/21 22:36, , 58F
我還跳出去看是不是kk大~真的超好笑XDDD
08/21 22:36, 58F

08/21 23:47, , 59F
我還以為是KK大!!!!!
08/21 23:47, 59F

08/22 00:58, , 60F
有像kk大我還看了一下ID XDDDD
08/22 00:58, 60F

08/22 19:42, , 61F
等等這也太像K大吐槽吧XDDDDDDDDDDDDDDDDD
08/22 19:42, 61F
文章代碼(AID): #1I4q_PH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q_PH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