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愛上咖啡店店員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蒐集發票成為植物人救星)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6:54), 編輯推噓130(15626152)
留言334則, 1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以下代PO 我這裡有個故事想跟大家說….. 半年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某星巴克報到三次以上 在裡面打我的報告or做任何事 遇見一個超級心動的貼心男店員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下案例 (1) 有個店員每次都記得我要熱香草拿鐵 大杯、一下糖漿、低脂牛奶 我如果有遲疑在看食物櫃,他也都知道我就是要吃花生乳酪帕里尼 (我歷任男友都不記得這些小小習慣阿!!!!!!!) (2) 另外有一次 他看到我臉色不好不舒服 主動過來幫我加熱牛奶 主動過來幫我加熱牛奶 主動過來幫我加熱牛奶 還加兩次!!!!!!!!!!!!!!!!!!!!!!!!!!!!! 誰能不小鹿亂撞 (3) 我有一次帶我朋友去看他 (因為我一直嚷嚷有個店員太可愛太迷人) 結果我們兩個在等餐台附近想偷拍他 居然…….被他發現了(超尷尬) 之後他把咖啡上上來 叫名字取餐的時候 居然有點臉紅(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並且我的大杯內用香草拿鐵上……居然有鮮奶油和巧克力淋醬……………… 會不會是因為緊張做錯 還是純粹失誤???? 他到底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這位店員就是小陳柏霖的type 陽光又令人安心的燦笑 又那麼貼心 誰不會心動啊啊啊啊 但是放暑假之後 因為課業壓力緩下來,就沒什麼理由去星巴克了…. 但……….我就是覺得很可惜沒跟他有更多認識阿!!!!!!!!!!! 星巴克每天這麼多客人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有對我這麼用心 現在沒課業工作要忙 去星巴克眼巴巴的看他 也滿浪費時間浪費錢 到底該怎麼辦? 之前看到朋友在討論這篇咖啡廳男店員影片 根本就超吻合!!!我們就是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ckewKycg
活生生被燃起跟我的男店員有進一步發展的期盼感... 對店員有幻想真不是件好事....荷包不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5.66

08/20 16:58, , 1F
下一次點一杯請他 和他聊天
08/20 16:58, 1F
※ 編輯: johngood2032 來自: 122.147.15.66 (08/20 16:59)

08/20 16:59, , 2F
接下來就可以有機會要到聯絡方式了
08/20 16:59, 2F

08/20 16:59, , 3F
總覺得妳在幻想
08/20 16:59, 3F

08/20 17:00, , 4F
衝了阿!看妳描述我都心動了,根本超貼心
08/20 17:00, 4F

08/20 17:00, , 5F
我看到的只有一個親切的大男還記得常客的習慣而已。==
08/20 17:00, 5F

08/20 17:01, , 6F
店員記得常客的習慣 是很常見的事情
08/20 17:01, 6F

08/20 17:02, , 7F
加牛奶很貼心 有沒有聊過天啊?
08/20 17:02, 7F

08/20 17:02, , 8F
人帥真好
08/20 17:02, 8F

08/20 17:02, , 9F
原PO正妹就可以上了 OK的
08/20 17:02, 9F

08/20 17:02, , 10F
其實這些事都是星巴客的基本規定,只是台灣有做到的比較少
08/20 17:02, 10F

08/20 17:04, , 11F
認真的講,這只是星巴克店員的要求比較高吧
08/20 17:04, 11F

08/20 17:04, , 12F
上次我去買咖啡也有個店員說我講話很溫柔阿。
08/20 17:04, 12F

08/20 17:04, , 13F
我好想轉到漫吐板給神農氏吐槽(認真)
08/20 17:04, 13F

08/20 17:04, , 14F
但我心想"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多買一杯嗎? 口亨"
08/20 17:04, 14F

08/20 17:04, , 15F
店員不是都這樣嗎?很多客人打來定位的電話我們也都記
08/20 17:04, 15F

08/20 17:04, , 16F
然後就多買一杯了......
08/20 17:04, 16F

08/20 17:05, , 17F
推下杯請他或是等他下班好了
08/20 17:05, 17F

08/20 17:05, , 18F
正妹有差吧....
08/20 17:05, 18F

08/20 17:05, , 19F
得了 一直聊天還會先遞水給他吧拉拉啦
08/20 17:05, 19F

08/20 17:06, , 20F
以前男生怎麼追你你就怎麼追他啊!
08/20 17:06, 20F

08/20 17:06, , 21F
這些是星巴克的基本規定!?
08/20 17:06, 21F

08/20 17:06, , 22F
原po是正妹就直接上了 不是的話...
08/20 17:06, 22F

08/20 17:06, , 23F
我倒覺得是這店員不夠專業....
08/20 17:06, 23F

08/20 17:07, , 24F
可惜你不是林依晨
08/20 17:07, 24F

08/20 17:08, , 25F
說不定原po朋友比林依晨正~~~
08/20 17:08, 25F

08/20 17:11, , 26F
哪家店 現在報名來的急嗎??
08/20 17:11, 26F

08/20 17:11, , 27F
這篇換角度來說故事的話,應該就是藤井樹小說的節奏了
08/20 17:11, 27F

08/20 17:11, , 28F
女追男隔層紗
08/20 17:11, 28F

08/20 17:12, , 29F
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 應徵上店員就是勝利組了
08/20 17:12, 29F

08/20 17:12, , 30F
是說我去的那間咖啡店剛好也叫星巴克!
08/20 17:12, 30F

08/20 17:12, , 31F
對你有印象是一定的,如果你又那麼常去
08/20 17:12, 31F

08/20 17:12, , 32F
所以M大的意思就是衝了~~~
08/20 17:12, 32F

08/20 17:12, , 33F
還不快上 在這PO文幹麻
08/20 17:12, 33F

08/20 17:13, , 34F
cd等等補噓
08/20 17:13, 34F

08/20 17:13, , 35F
就常客而已阿,我偶爾去星巴克坐在靠近櫃臺的位置都會
08/20 17:13, 35F

08/20 17:14, , 36F
聽到他們說"X先生早安,今天還是一樣@!#@%$^嗎??" 只是
08/20 17:14, 36F

08/20 17:14, , 37F
記住常客而已,我常去的subway店員也都記得我蔬菜醬料
08/20 17:14, 37F

08/20 17:14, , 38F
我也會記店裏熟客的喜好啊
08/20 17:14, 38F
還有 256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8/21 12:23, , 295F
08/21 12:23, 295F

08/21 12:45, , 296F
想太多了,我去隔壁買便當,老闆都知道我要吃什麼
08/21 12:45, 296F

08/21 12:46, , 297F
還幫我加飯,附贈湯,老闆也愛上我唷
08/21 12:46, 297F

08/21 13:47, , 298F
我走進去店員也知道我要香草密斯朵跟紐約乳酪
08/21 13:47, 298F

08/21 13:47, , 299F
雖然我之後有要到FB
08/21 13:47, 299F

08/21 13:55, , 300F
人帥真好
08/21 13:55, 300F

08/21 14:09, , 301F
男生發這文章肯定被噓自我感覺良好
08/21 14:09, 301F

08/21 15:44, , 302F
我半年去買兩次雞排 老闆也記得我要剪不要辣啊XD
08/21 15:44, 302F

08/21 15:48, , 303F
我去自助餐買飯,結帳老闆還會幫我去零頭呢XD
08/21 15:48, 303F

08/21 16:13, , 304F
人帥真好,如果是我擅自加牛奶,應該就被告性騷擾了
08/21 16:13, 304F

08/21 16:34, , 305F
我以前也是常去而認識了店員 他甚至會算員工價給我 你這
08/21 16:34, 305F

08/21 16:35, , 306F
還正常吧
08/21 16:35, 306F

08/21 16:52, , 307F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08/21 16:52, 307F

08/21 17:09, , 308F
加牛奶會被告性騷擾的話,加的一定不是普通的牛奶...
08/21 17:09, 308F

08/21 22:50, , 309F
我去買素肚老闆都記得不剪、不加辣
08/21 22:50, 309F

08/21 22:53, , 310F
這樣也叫作愛喔...
08/21 22:53, 310F

08/21 23:26, , 311F
1是常客都會有的待遇所以覺得還好 23會覺得很貼心
08/21 23:26, 311F

08/21 23:58, , 312F
人帥真好.............
08/21 23:58, 312F

08/22 00:15, , 313F
我當SUBXXY店員的時候 客人要什麼樣的堡配什麼菜&醬都記得
08/22 00:15, 313F

08/22 01:42, , 314F
男追女隔層紗
08/22 01:42, 314F

08/22 02:21, , 315F
不是要仇女 不過這篇如果是男生PO一定被噓到爆
08/22 02:21, 315F

08/22 02:22, , 316F
而且我也覺得原po有點花癡 最後補個人帥真好
08/22 02:22, 316F

08/22 03:40, , 317F
天天喝
08/22 03:40, 317F

08/22 10:53, , 318F
我之前去買自助餐,每次買便當一定都加顆魯蛋,後來有次只想吃
08/22 10:53, 318F

08/22 10:54, , 319F
魯蛋,老闆就送我一整個便當,當下不疑有他就拿回家,下次買便
08/22 10:54, 319F

08/22 10:54, , 320F
當時,老闆就問我那邊的ㄆㄣ桶要不要順便帶回家
08/22 10:54, 320F

08/22 11:01, , 321F
是蠻貼心的,但覺得只是貼心的店員而已,話說回來,
08/22 11:01, 321F

08/22 11:01, , 322F
喜歡就去追啊!
08/22 11:01, 322F

08/22 12:39, , 323F
作夢嗎 以為自己是林依晨嗎??
08/22 12:39, 323F

08/22 12:57, , 324F
一分鐘到了
08/22 12:57, 324F

08/22 13:28, , 325F
可以到倒追版搜尋"倒追藝文空間的帥哥店員"~
08/22 13:28, 325F

08/22 16:16, , 326F
1.妳男友不會每個禮拜看到妳點三次星巴克怎麼點
08/22 16:16, 326F

08/22 16:16, , 327F
2.要觀察她對其他客人是否也細心
08/22 16:16, 327F

08/22 16:17, , 328F
3.感覺有點腦補@@
08/22 16:17, 328F

08/22 17:28, , 329F
每天早上要去吃早餐時 我還沒走進去早餐店 店裡歐巴桑
08/22 17:28, 329F

08/23 18:01, , 330F
就把店門關起來了
08/23 18:01, 330F

08/23 18:14, , 331F
哈哈樓上
08/23 18:14, 331F

08/23 23:36, , 332F
為甚麼我覺得原po是甲?
08/23 23:36, 332F

08/26 17:01, , 333F
我每週頂多去早餐店買一次早餐,店員們也都記得我的餐點耶
08/26 17:01, 333F

09/03 10:07, , 334F
真的有點花癡....
09/03 10:07, 334F
文章代碼(AID): #1I4oxQO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4oxQO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