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回覆時間的長短是否等於對你的在乎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只要八五折)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7: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此篇無重點! HI~ 我再度來賺P幣了! 基本上你會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對他有意思, 你的問題的方向似乎已經偏了, 基本上回覆的速度與在乎你的程度並無絕對的關係, 這種事情的客觀因素太多, 有的人不愛用電腦聊天, 有的人不愛講電話, 有的人就是喜歡他找你的時候你都要有空, 而他可以隨時沒空, 但是他們都不在乎嘛? 並不盡然! 主要還是在於彼此的交流的態度與內容, 這部份我也沒辦法給你太多建議, 因為我只是來騙P幣的! 另外常常會問這種問題的, 通常都是躺下的那一個! 你的狀態應該是在追求, 而追求最重要的還是平常心, 當你在考慮對方給你的回應是不是正常, 那在你心中勢必有一個標準值, 若是達到了標準值, 貪婪的人們總是會想要更多! 若是未達到標準值, 就會開始亂想, 對方是不是有其他的選擇? 對方是不是對我沒有意思? 對方是不是@!#$%︿&*().............. ((無限迴圈 然後累積負面情緒過多, 開始做出許多出格的行為, 破壞原本既定的良好印象! 然後只能等著戀情跟你說掰掰! 即使你們曾經很靠近! 加油!好嘛? 重點只有上面這句! 其他還是騙P幣的!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5.7

08/20 18:19, , 1F
謝謝 我懂了
08/20 18:19, 1F
文章代碼(AID): #1I4pu5r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pu5r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