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回覆時間的長短是否等於對你的在乎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6g4ru,6)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3:13), 編輯推噓15(15036)
留言5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有聯絡的2個人 不管有無曖昧 不管男生女生 不管有無承諾 傳給他/她的訊息 不管是line也好FB也好甚至是手機簡訊 她/他回覆的"平均"時間速度的快慢是否和對你的在乎的程度多寡是正相關?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7.97

08/19 23:14, , 1F
沒錯
08/19 23:14, 1F

08/19 23:15, , 2F
不一定 有時候慢回是在釣魚
08/19 23:15, 2F

08/19 23:15, , 3F
正相關~~
08/19 23:15, 3F

08/19 23:16, , 4F
我覺得每天看聊天的量跟內容就很夠判斷
08/19 23:16, 4F

08/19 23:17, , 5F
正相關+1,除非是在鋪梗
08/19 23:17, 5F

08/19 23:17, , 6F
回覆時間快慢 只是其中一個指標 算正相關
08/19 23:17, 6F

08/19 23:17, , 7F
你可以用她回的量來對照時間 這樣比較準確
08/19 23:17, 7F

08/19 23:20, , 8F
不是
08/19 23:20, 8F

08/19 23:21, , 9F
普遍沒錯
08/19 23:21, 9F

08/19 23:21, , 10F
對我來講是 XD
08/19 23:21, 10F

08/19 23:22, , 11F
是正相關 但也要同一人對其他人之間的速度比較
08/19 23:22, 11F

08/19 23:22, , 12F
還有內容 話題也都 是正相關
08/19 23:22, 12F

08/19 23:22, , 13F
不能拿不同人對同一人的速度做比較
08/19 23:22, 13F

08/19 23:23, , 14F
回你的話是很多 還是簡短 是順你的話題 還是自己也有話題
08/19 23:23, 14F

08/19 23:23, , 15F
有時祇是去洗澡而已<--PTT標準答案
08/19 23:23, 15F

08/19 23:24, , 16F
沒錯 但有事例外 例如我的五年手機時常沒電
08/19 23:24, 16F
那如果和對方聊天內容很曖昧 卻回得很慢或不主動密 這時候該?

08/19 23:37, , 17F
看你想不想交往啊 想的話就丟球
08/19 23:37, 17F
因為一些原因 還沒見過面

08/19 23:40, , 18F
先說你是男是女 這種問題通常只有男方在意XD
08/19 23:40, 18F
這樣都能被你發現 想必同是天涯淪落人!!!

08/19 23:40, , 19F
約出來有沒有就知道了啊 不用浪費大家的時間
08/19 23:40, 19F
因為分隔2地 之後才能約出來 但她已經答應給我約 ※ 編輯: az22319 來自: 111.254.117.97 (08/19 23:42)

08/19 23:41, , 20F
先給答案 就等阿 不然哩 想要交男女朋友 耐性很重要
08/19 23:41, 20F

08/19 23:42, , 21F
我曾經想約一個人出來 等她的回信等了三天 結果是:好
08/19 23:42, 21F

08/19 23:43, , 22F
可是 你想要有答案 而且是你希望的答案 等就對了
08/19 23:43, 22F

08/19 23:44, , 23F
別干擾 這麼做 只會讓一方爆氣 那你就慘了
08/19 23:44, 23F

08/19 23:46, , 24F
能約出來就好 要有耐心 不要爆氣
08/19 23:46, 24F

08/20 00:01, , 25F
不一定 看人
08/20 00:01, 25F

08/20 01:15, , 26F
正相關+1,但也要看熟不熟
08/20 01:15, 26F

08/20 01:18, , 27F
正相關~~
08/20 01:18, 27F

08/20 05:37, , 28F
是的噢!
08/20 05:37, 28F

08/20 08:38, , 29F
我也覺得不一定 不過 回答的"誠意" 是個明顯的指標
08/20 08:38, 29F

08/20 08:39, , 30F
永遠的"嗯嗯" 這個就很慘了
08/20 08:39, 30F

08/20 08:39, , 31F
其實回答的完整 有時候只是對方想跟你推薦些甚麼
08/20 08:39, 31F

08/20 08:40, , 32F
只能說不用使用網路連絡當作指標 只會讓人迷惑
08/20 08:40, 32F

08/20 10:24, , 33F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吧XD
08/20 10:24, 33F

08/20 11:21, , 34F
有時候是在開車(挖鼻)
08/20 11:21, 34F

08/20 11:37, , 35F
在意那麼多幹嘛! 到時搞得自己患的患失
08/20 11:37, 35F

08/20 14:44, , 36F
為了吸引你眼睛的心 我在微笑裡放言語
08/20 14:44, 36F

08/20 14:44, , 37F
為了延長你想我的情緒 我故意拖了很久才回call你
08/20 14:44, 37F

08/20 14:44, , 38F
我不要再為愛變得 患得患失
08/20 14:44, 38F

08/20 14:44, , 39F
snacks 莫文蔚
08/20 14:44, 39F

08/20 14:45, , 40F
讓所有簡單的事 都變成複雜的爭執
08/20 14:45, 40F

08/20 16:30, , 41F
看個人作息啊,有的時候沒空回
08/20 16:30, 41F

08/20 18:59, , 42F
可是我都是那種秒回的耶,然後又都回很多= = 意思就是我很
08/20 18:59, 42F

08/20 19:00, , 43F
重視對方,但對方都不鳥我囉Orz
08/20 19:00, 43F

08/20 19:00, , 44F
有夠悲哀~XD
08/20 19:00, 44F

08/20 19:51, , 45F
我工作靠盃忙根本無法秒回
08/20 19:51, 45F

08/20 20:44, , 46F
沒錯喔 所以每次我都撐住不回訊息 因為先回就輸了 結果
08/20 20:44, 46F

08/20 20:44, , 47F
後來都沒人跟我聊天了
08/20 20:44, 47F

08/20 20:46, , 48F
正相關!!!
08/20 20:46, 48F

08/20 21:03, , 49F
對我來說是
08/20 21:03, 49F

08/21 12:50, , 50F
看心情耶 我有時會覺得禮貌上 要秒回
08/21 12:50, 50F

08/28 15:16, , 51F
如果在玩freestyle的時候是5分鐘回一刺
08/28 15:16, 51F
文章代碼(AID): #1I4ZODX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ZODX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