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分手以後,為何不乾脆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1:26),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起來好像是他被妳甩了!然後妳又給了他「如果哪天彼此都放下了以後,我們在  說吧!」這句!最後不知道對於他到處回妳朋友FB妳有沒有還給他回應或按讚??  如果有那怪不得別人了,是妳沒表示清楚!!  不過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是建立在理性基礎上的,所以妳所謂的理性分手只是妳自  以為良好,客觀上證明了那男生根本還放不下!!是妳想分不是他想分!妳覺得妳  很理性但他根本還無法接受!從他已經透過各種方式間接表達還想跟妳做朋友保持  一定的人際連結就可證明!!!  那種所謂的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尤其被人甩掉的那方根本精神  上處於弱勢,他根本是在沒有選擇的狀態下被迫退到普通朋友關係!這種關係不是  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即使有一方比較強勢但至少雙方隨時有主動權可以結  束關係!!那種一方立場獨強的「朋友」關係根本就是不對等不穩定的單向權力關  係,在某種意義上弱勢方跟奴方基本沒差別!  然後我要說的妳可能無法接受或否認,但妳放過他吧!也不要再用言語去傷害刺激  他!就用絕對冷處理讓他能一起冷卻下來!FB上他的所有東西妳都不要回應!不用  主動講但若朋友問起就老實說妳已和他分手讓妳朋友自己決定要怎麼做!放手對妳  們二個人都好,雖然妳一直覺得是他不放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25

08/20 11:32, , 1F
推推推 大推這篇啊!!
08/20 11:32, 1F

08/20 11:51, , 2F
push!!!
08/20 11:51, 2F

08/20 11:56, , 3F
心情好多了!
08/20 11:56, 3F

08/20 12:07, , 4F
事實上就是如此,換個角度,只是你們立場不同了
08/20 12:07, 4F

08/20 12:15, , 5F
推這篇
08/20 12:15, 5F

08/20 13:06, , 6F
我覺得說出分手後還是朋友的那一方,根本就是抱著施舍心態
08/20 13:06, 6F

08/20 22:20, , 7F
說得太好了!真的就是這樣~
08/20 22:20, 7F
文章代碼(AID): #1I4k7nh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k7nh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