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分手以後,為何不乾脆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起來好像是他被妳甩了!然後妳又給了他「如果哪天彼此都放下了以後,我們在. 說吧!」這句!最後不知道對於他到處回妳朋友FB妳有沒有還給他回應或按讚??. 如果有那怪不得別人了,是妳沒表示清楚!!. 不過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是建立在理性基礎上的,所以妳所謂的理性分手只是妳自. 以為良好,客觀上證明了那男
(還有291個字)
內容預覽:
文長。. 是這樣的,跟前任分手已經將進半年. 分手的理由,是因為遠距離,使我對他感情趨於平淡. 再加上未來規劃有落差,所以決定理性的提出分開.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過程如同我想像的理性平順,. 只記得分開時,他期待還能再次成為朋友. 我只說:如果哪天彼此都放下了以後,我們在說吧!. 剛分手的那段
(還有11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