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知道妳很愛我,但你給我的壓力好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2:0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感謝板友們的建議,香港回來後我會找個時間跟她溝通的 剛剛我跟她全家人吃完飯回來,心情與壓力都好很多了 今天也把香港的行程排的差不多了,下禮拜熬夜做個報告應該就OK了 回上面板友的幾個疑問吧 我不是媽寶...那件事我媽只是稍微提一下 但是女生就是很在意,她希望在我爸媽眼中是個很優良的好女生 自從我上大學以後暑假在家常常只回家洗澡睡覺就出門我媽也不管我 現在我住外面,一個禮拜大概只會跟他們講一通電話 女生的條件很好...但也因為這樣開出來的條件也相對的高 我們開始交往以後我才發現我在追她時同時有其他人也在追她 在一起後還是有人想單獨約她出去,不過她都拒絕了 我很相信她,禮拜六我去上班她常會來我家幫我打掃等我回家 禮拜天也整天都跟我一起過,沒跟其他人聊天,打來找她的電話大多她家人打來的 前幾個月還帶我去參加她的家族旅遊 (我同事聽到這件事說她絕對會嫁給你,你跑不掉了!) 買房雖然是一起負擔,不過她希望在板橋,扣公設後要30坪以上有四房 (我也希望以後是在住在板橋一帶) 我畢業的晚,退伍後出社會不到兩年 她加年終每個月有70K,戶頭裡的錢比我還多 我的選擇是多上點班多賺點錢趕緊追上她 我也認為上面說我藉口一堆的人講的不無道理 雖然累但有心的話半夜就算去附近公園開合跳也是OK的 剛剛有跟她說了以後關於以後的健身計畫 看了版友的建議我會先去買個可測體脂肪的體重機回來 再買本練身體的書好好健身的 哪天我們倆結婚的時候在把我們的故事打上來分享吧! 很感謝版友們的建議,把一些心事打出來心情好很多,也比較確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 在無論發生什麼 反正早已一無所有的當時 我認為自己就是因為如此 才能夠什麼都不怕 在如果發生了什麼 而有了需要守護的東西的現在 我發現這樣的自己 顯然要比當時更來的堅強 Ayumi Hamasa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3.149 ※ 編輯: hope951 來自: 1.163.133.149 (08/18 22:07)

08/18 23:20, , 1F
推~我覺得真的不用急阿 你女友對你這麼好
08/18 23:20, 1F

08/18 23:20, , 2F
某些人只會狂酸女生想逼死人 認為別人一定做不到的反而更糟
08/18 23:20, 2F

08/18 23:50, , 3F
推幸福 真男人
08/18 23:50, 3F

08/18 23:58, , 4F
運動 重訓 健美 推薦FITNESS或肌肉沙灘版
08/18 23:58, 4F

08/18 23:58, , 5F
加油!
08/18 23:58, 5F

08/19 00:05, , 6F
加油!祝兩位幸福喔:) 原PO減重順利(其實有健康就好啦^^)
08/19 00:05, 6F

08/19 01:37, , 7F
這樣好的女友我以為絕跡了
08/19 01:37, 7F

08/20 22:15, , 8F
加油喔! 我覺得運動真的很好~希望你們順利 ^^
08/20 22:15, 8F
文章代碼(AID): #1I4DIZ2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DIZ2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