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我知道妳很愛我,但你給我的壓力好大...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謝板友們的建議,香港回來後我會找個時間跟她溝通的. 剛剛我跟她全家人吃完飯回來,心情與壓力都好很多了. 今天也把香港的行程排的差不多了,下禮拜熬夜做個報告應該就OK了. 回上面板友的幾個疑問吧. 我不是媽寶...那件事我媽只是稍微提一下. 但是女生就是很在意,她希望在我爸媽眼中是個很優良的好女生.
(還有655個字)
內容預覽:
你辛苦了!不過還是有些話請你聽聽。. 請問問你自己,是不是心裡覺得,你女友有點像是挖坑給你跳?. 要房子,要你進修,所以你必須超時沒日沒夜工作弄報告加上加班,這時又不讓你. 下班好好吃喝一下?其實你心裡沒說出口的是,. "我生活成這樣不就為了妳的條件好娶妳,這下還得瘦,吃個宵喝個飲都不行?. 你媽媽
(還有273個字)
內容預覽:
這段看起來是個好女孩阿. 你管上有個字卡求婚 應該沒花到多少經費 可是很浪漫. 還好啦 我男人也是一天12小時 一個月只有四天假. 看你工作時數這麼長. 也許女友希望你進修就是因為可以讓你換個更好的工作. 飲料少喝對身體好 你下班時間將近11點 這種時間吃東西確實對身體不好. 也許改成喝水或是吃水果
(還有503個字)
內容預覽:
她是個想法很成熟,很會為未來考量的人,有穩定工作與不低的收入. 她很愛我,常常做些些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像為了給我驚喜,沒有告訴我的情況下,等我下班等到23點. (我下班時間比較不固定,那天她一個人外面街上等了1個半小時). 有時她下班也會繞遠路送東西過來探班,東西拿給我以後就她就回家,不打擾我工
(還有13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