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知道妳很愛我,但你給我的壓力好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ritzker)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5: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那天回家我講電話時我聽語氣知道她很難過 : (她有見過我爸媽,也一起吃過飯) : 我問她"怎麼了?是因為我媽的訊息嗎?" : 她說"沒有?沒事" : 這樣的對話搞了快30分鐘,後來她去洗澡完回來我跟她說 : "以後有事情直接跟我說好不好? : 明明心情不好還不說,跟我在那邊盧了老半天 : 我很不喜歡你這個樣子,有事情都不講 : 我答應過你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你也一樣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說 : 可是你沒有做到啊? : 我很愛妳,但是希望你下次不要這樣 : 等等吹完頭髮快點去睡吧 " : 5分鐘後她傳了簡訊過來說她哭了,她覺得我很生氣感覺像要跟他分手 : 打電話去安慰安慰她說我把話說重了,結果禮拜六我睡不到5小時就出門上班了 你辛苦了!不過還是有些話請你聽聽。 請問問你自己,是不是心裡覺得,你女友有點像是挖坑給你跳? 要房子,要你進修,所以你必須超時沒日沒夜工作弄報告加上加班,這時又不讓你 下班好好吃喝一下?其實你心裡沒說出口的是, "我生活成這樣不就為了妳的條件好娶妳,這下還得瘦,吃個宵喝個飲都不行? 你媽媽管太寬你來不及刪除,不怪自己卻怪女友沒有做到答應你的"什麼都要說", 你自己不是都知道原因了嗎?這時該給安慰與支持才對,結果你跟她逼了30分鐘要 她承認你已經知道的事,然後擺出一付她沒說你怎麼會知道的架式。看看你上面自 寫的話,你正在不爽你已經為了她生活得沒吃沒喝沒睡,現在還要應付盧小小又弄 到只睡5小時。 我勸你,如果此時你還在繼續認為去香港自助又是一項導致你無法交報告無法加班 無法睡的事情,那不如不要去。到時一迷路沒做功課,希望你心裡不要立刻想的是 你因為加班做報告,為了買房子娶她,所以才會時間沒規劃,現在迷路剛好而已。 香港好吃的東西很多,你們這趟其實讓你不爽的機會不少。 還是一句你辛苦了,這是事實。只是建議你想想,原本應該是很美好的人生伴侶香 港行,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讓你覺得自己又要因為她,下週又不用睡幾小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6.4

08/18 22:06, , 1F
推第一點,如果是我壓力真的超大,原原po女友很好,但我
08/18 22:06, 1F

08/18 22:06, , 2F
真心覺得很煩
08/18 22:06, 2F
文章代碼(AID): #1I47dvs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7dvs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