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與家人相處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4:53), 編輯推噓-1(3425)
留言3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問題滿怪的..... 先感謝你的閱讀 一年多前我跟女友分手 因為她受不了我媽媽 她覺得跟她有關聯就會讓她不舒服 迫於無奈 也為了她的健康(壓力大爆瘦) 所以我們分開了 過了一年多(這中間她有想連絡我 只是我不斷拒絕) 我怕她想太多 心情又差 因為我要出國的原因 我們又搭上線了 我們之間的互動就像當時一樣 情侶間的小動作還在 當天住她家 度過開心的一天 隔天我回家白天跟晚上互動都正常 還開視訊聊天 過十分鐘 忽然傳訊息說 認為我們不應該再繼續了 沒有未來 沒辦法接受我的家人...... 而且我們見面關西發展得太快 超過預想 必須停止 我滿不能理解的問題是 我們在一起 不能單純得開心就好 可以當個頂客族 可以躲到遠一點的地方上班 為什麼連一起挑戰未來的勇氣都沒有?(她很直斷我們沒未來) 為什麼一定要牽扯其他事情? 既然兩個都喜歡對方(這點我確定 彼此也單身) 真的只有斷了聯絡這個方式嗎? 其實我不希望再跟她斷了聯絡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1.195

08/16 14:55, , 1F
先問你自己 有沒有辦法徹底和你家人斷掉再來說吧
08/16 14:55, 1F

08/16 14:56, , 2F
癥結點就在你媽媽 是要挑戰什麼鬼
08/16 14:56, 2F

08/16 14:57, , 3F
開心的只有你自己吧...
08/16 14:57, 3F

08/16 14:58, , 4F
看到「單純得開心就好」這句話,感覺...很不好。
08/16 14:58, 4F

08/16 15:01, , 5F
當然是雙方都開心我才會這樣說 跟家人斷掉也沒用了
08/16 15:01, 5F

08/16 15:01, , 6F
她整個被妖魔化了
08/16 15:01, 6F

08/16 15:04, , 7F
也許和對方的家人好好相處,也是她考量交往的重要因子。
08/16 15:04, 7F

08/16 15:04, , 8F
喜歡是一回事,但是要長久 甚至結婚什麼的 有些人考慮的
08/16 15:04, 8F

08/16 15:05, , 9F
更多,而不是當個頂客什麼的。她也想當頂客嗎?
08/16 15:05, 9F

08/16 15:06, , 10F
很多事情都是有牽扯的....
08/16 15:06, 10F

08/16 15:09, , 11F
你提供的訊息不足,沒說為何她和您母親不容,能舉例嗎
08/16 15:09, 11F

08/16 15:11, , 12F
他說不定想要一個可以奉養公婆的和諧家庭~你給的起嗎?
08/16 15:11, 12F

08/16 15:11, , 13F
他知道你媽這關他自己過不去,那你努力了什麼嗎?
08/16 15:11, 13F

08/16 15:17, , 14F
結婚不只跟你結婚還是跟你的家人阿
08/16 15:17, 14F

08/16 15:24, , 15F
拿出誠意而非要她地下化,你以為在找地下夫人喔
08/16 15:24, 15F

08/16 15:27, , 16F
在一起開心的只有你吧 承擔壓力(你媽)又不是你在扛Y
08/16 15:27, 16F

08/16 15:28, , 17F
看來你是覺得自己家人沒問題 是女生的問題?
08/16 15:28, 17F

08/16 15:28, , 18F
如果是這樣真的不要再糾纏她了
08/16 15:28, 18F

08/16 15:37, , 19F
當然有問題 可是已經惡化到無法見面 所以只能避免見面
08/16 15:37, 19F

08/16 15:38, , 20F
我做過很多協調 在兩方之間 就是因為已經有一方完全否定
08/16 15:38, 20F

08/16 15:39, , 21F
不需侍奉公婆我覺得這不難 只是她是完全不敢嘗試
08/16 15:39, 21F

08/16 15:45, , 22F
怎麼不難 你有想過會衍生出什麼問題嗎? 不是搬出去住就好
08/16 15:45, 22F

08/16 15:45, , 23F
我舉個例 逢年過節要不要回家看望父母? 你親戚甚至父母的
08/16 15:45, 23F

08/16 15:46, , 24F
朋友鄰居會不會閒言閒語讓雙方關係更惡化?
08/16 15:46, 24F

08/16 15:46, , 25F
更別說萬一以後有小孩了 老人家要看金孫要阻止她嗎?
08/16 15:46, 25F

08/16 15:46, , 26F
如果你將來父母身體不好沒自主行動的能力 你可以坐視不管
08/16 15:46, 26F

08/16 15:46, , 27F
繼續過你的兩人生活嗎? 這根本不可能 逃避這條路走不通的
08/16 15:46, 27F

08/16 15:47, , 28F
女生已經壓力大到會影響健康了 不要再強迫她了
08/16 15:47, 28F

08/16 15:56, , 29F
補充 是她連絡我的 .所以我才會認為是否有可以走的可能
08/16 15:56, 29F

08/16 16:08, , 30F
後面女生不是說停止了嗎? 你要打消女生對這方面的顧慮
08/16 16:08, 30F

08/16 16:08, , 31F
先拿出實質的行動出來
08/16 16:08, 31F

08/16 17:20, , 32F
我現在就是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所以只能默默接受嗎
08/16 17:20, 32F
文章代碼(AID): #1I3So3F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So3F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