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要求男友嗎
最近媽媽得知姐姐有男朋友,
於是問我男方家境如何,
我說:我怎麼知道?
然後媽媽要我打聽看看,
我就沒說話了。
我和男友交往一段時間了,
目前很穩定,打算幾年後結婚,
見過男方親戚,但還沒讓我爸媽知道。
之所以還沒介紹給我爸媽認識,
主要是年齡差距,男大女9歲,男友31歲;
另一方面,男方家裡是單親家庭,家無恆產,
男方本身也沒有存款,但也沒負債,
月薪40k左右,要負擔家用。
當然我不是嫌棄男方家庭或薪水,
只是怕爸媽會反對。
未來希望兩人一起努力賺錢,結婚買房,
想請問一下各位,
男友這樣的條件在家長眼中是如何?
而如果跟他說希望他再努力一點,
讓我爸媽能認同的話,會不會很過分呢?
想噓的話沒關係,只是希望回答到我的問題,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推
08/15 22:34, , 1F
08/15 22:34, 1F
推
08/15 22:34, , 2F
08/15 22:34, 2F
→
08/15 22:35, , 3F
08/15 22:35, 3F
→
08/15 22:35, , 4F
08/15 22:35, 4F
推
08/15 22:36, , 5F
08/15 22:36, 5F
推
08/15 22:36, , 6F
08/15 22:36, 6F
→
08/15 23:06, , 7F
08/15 23:06, 7F
→
08/15 23:08, , 8F
08/15 23:08, 8F
→
08/15 23:10, , 9F
08/15 23:10, 9F
→
08/16 03:08, , 10F
08/16 03:08, 10F
→
08/16 03:08, , 11F
08/16 03:08, 11F
→
08/16 08:02, , 12F
08/16 08:02, 12F
→
08/16 08:03, , 13F
08/16 08:03, 13F
噓
08/16 09:26, , 14F
08/16 09:26, 14F
→
08/16 13:17, , 15F
08/16 13:17, 15F
推
08/17 08:59, , 16F
08/17 08:59, 16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