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跟女生聊Line如何聊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09),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朋友介紹給我認識的 有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有朋友同行) 女生雖然有點安靜 但對於我的一些無聊笑話都會以微笑的回應 幫我介紹的朋友有私底下問她對我的感覺 她說第一印象還不錯然後我們有交換Line聊天 雖然拿到Line只有兩天 但是傳得都有點斷斷續續 例如我傳的她很久才回 她傳的我久久才回 她說她在上班 然後聊得有點勉強 不知如何延續 我問她情人節怎麼過 她說都加班到很晚 所以就沒過了 然後說 她在工作上犯了一個大錯 完蛋了 我就不知道該回什麼了 感覺問了她也不會打字解釋 講一些安慰的話又怕她看了也覺得厭煩沒意思 請問我該如何做呢? 要如何讓話題延續變得熱絡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5 22:21, , 1F
現代人的悲哀
08/15 22:21, 1F

08/15 22:37, , 2F
才聊兩天...
08/15 22:37, 2F

08/15 22:40, , 3F
都會上PTT了 怎麼學不會嘴砲
08/15 22:40, 3F

08/15 22:47, , 4F
用鄉民嘴砲方式跟女生聊天絕對交不到女友吧XDD
08/15 22:47, 4F

08/15 22:53, , 5F
Line本來就這樣阿...認識2天肯跟你說心情很好了 你太患得
08/15 22:53, 5F

08/15 22:53, , 6F
患失啦
08/15 22:53, 6F

08/15 22:56, , 7F
....太患得患失了吧! 跟女生聊天第一要素就是"臉皮厚"
08/15 22:56, 7F

08/15 22:56, , 8F
話題乾了就換一個就好了XD
08/15 22:56, 8F

08/15 23:09, , 9F
慢慢來加油
08/15 23:09, 9F

08/15 23:13, , 10F
我跟我女友認識交往到現在每天都聊不停…
08/15 23:13, 10F

08/15 23:26, , 11F
推樓上! 我也是..XD 見面話都講不完...十年都還講不完~冏
08/15 23:26, 11F

08/16 01:37, , 12F
特別想要聊什麼反而會顯得更不自在
08/16 01:37, 12F

08/16 17:39, , 13F
就開開開開開開啊!
08/16 17:39, 13F

08/17 02:25, , 14F
可以順勢回她 完蛋了妳 不見得硬要安慰 然後問那有被罵嗎
08/17 02:25, 14F

08/17 02:27, , 15F
或是 有人發現嗎 盡量以輕鬆態度對談就好啦:)
08/17 02:27, 15F

08/18 16:24, , 16F
不是有攻略嗎 照著打 下個就成功了
08/18 16:24, 16F
文章代碼(AID): #1I3E45C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E45C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