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長期單身的男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kendufffy)時間13年前 (2013/08/15 18: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太瘦了 178的個子,體重要75KG才能看啊 60KG的話女生覺得太瘦,沒有安全感,很難看 強者我朋友 長的也不錯 身高180,體重60KG 追過很多女生都沒有成功 通過一些女生的好友得知是因為太瘦被打槍 然後奮發圖強 多吃多鍛煉 成功長到70KG後 追女生就順遂很多 趕緊吃飯健身吧 否則你會一直單身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一個男大學生 : : 今年21歲 從未交過女朋友 : : 身高:178 : : 體重:62 : : BMI:19 : : 長相:乾淨陽光 : : 個性:獨立、堅強 不喜歡靠別人 大多靠自身的能力解決問題 做事有效率 不喜歡拖拉 : : 我想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感情觀 請版友幫我看看 分析一下 : : 國中: : : 暗戀班上一個 個性不錯的女生 但也蠻多同學欣賞她的 人緣不錯 : : 但當時的我 太白木 常做一些 討人厭的事情 人緣很差 : : 所以我跟她很少有交集 只是同學而已 沒任何發展 : : 高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171.224.251

08/15 18:07, , 1F
字太少了 bg版的文章, 文字要70個字才能過啊 51個字的話
08/15 18:07, 1F

08/15 18:08, , 2F
版主覺得太少, 沒有充實感, 很空洞 趕緊加點文字吧
08/15 18:08, 2F

08/15 18:08, , 3F
否則你會被水桶
08/15 18:08, 3F
※ 編輯: kenduffy 來自: 85.171.224.251 (08/15 18:15)

08/15 18:44, , 4F
我跟他身材差不多也沒這麼慘,雖然我是很會打籃球的瘦子
08/15 18:44, 4F
文章代碼(AID): #1I3ARI2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ARI2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