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關於錢,開始懷疑我的價值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3:49)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最近女友天天魯洨我薪水比他少五千塊的問題
:
: 魯到最後,本人EQ也是不錯,各種打太極 (阿不然還能說什麼)
:
我如果是你我就爆氣了。
"X的,對啦拎北就是個天殺的廢物因為拎北薪水比你少五千塊啦,這樣爽了沒?"
: 女友被本人怡然自得的態度惹惱,總是說"你到底為了我做了什麼?"
:
: 我說:"每天你吃飯我都幫你付錢啊"
:
: 女友:"這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
我如果是你我就爆氣了。
"X的我是你爸還是你舅舅?還有撫養的義務是怎樣?甚麼叫我應該做的?"
"再說了,妳他X的不是嫌我錢少嗎?妳也不想想我的錢是怎麼變少的~"
:
:
: 講到這裡,真是踩到我的底線了
:
: 重複三次這個對話之後,不禁懷疑,到底是否我的價值觀有問題 =_=
:
: 我真的是被搞到有點錯亂了 救命啊
:
:
: 請問吃飯幫女友付錢,是男生本來就應該做的嗎
:
: 請教一下各位版友的看法,開始懷疑自己了=_= 謝謝
:
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
這種女的你也要~
我如果是你我就爆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推
08/14 14:24, , 1F
08/14 14:24, 1F
→
08/14 15:03, , 2F
08/14 15:03, 2F
→
08/14 15:19, , 3F
08/14 15:19, 3F
推
08/14 16:18, , 4F
08/14 16:18, 4F
推
08/14 23:57, , 5F
08/14 23:57, 5F
推
08/15 04:03, , 6F
08/15 04:0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