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關於錢,開始懷疑我的價值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3:4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最近女友天天魯洨我薪水比他少五千塊的問題 : : 魯到最後,本人EQ也是不錯,各種打太極 (阿不然還能說什麼) : 我如果是你我就爆氣了。 "X的,對啦拎北就是個天殺的廢物因為拎北薪水比你少五千塊啦,這樣爽了沒?" : 女友被本人怡然自得的態度惹惱,總是說"你到底為了我做了什麼?" : : 我說:"每天你吃飯我都幫你付錢啊" : : 女友:"這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 我如果是你我就爆氣了。 "X的我是你爸還是你舅舅?還有撫養的義務是怎樣?甚麼叫我應該做的?" "再說了,妳他X的不是嫌我錢少嗎?妳也不想想我的錢是怎麼變少的~" : : : 講到這裡,真是踩到我的底線了 : : 重複三次這個對話之後,不禁懷疑,到底是否我的價值觀有問題 =_= : : 我真的是被搞到有點錯亂了 救命啊 : : : 請問吃飯幫女友付錢,是男生本來就應該做的嗎 : : 請教一下各位版友的看法,開始懷疑自己了=_= 謝謝 : 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 這種女的你也要~ 我如果是你我就爆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08/14 14:24, , 1F
幹笑了
08/14 14:24, 1F

08/14 15:03, , 2F
你還為了這種女的發文?(斜眼)XDDDD
08/14 15:03, 2F

08/14 15:19, , 3F
搞不好很正 這樣元P還是賺到了
08/14 15:19, 3F

08/14 16:18, , 4F
願打。願挨。
08/14 16:18, 4F

08/14 23:57, , 5F
哈哈哈整篇爆氣三次 阿是變四代沒XDD
08/14 23:57, 5F

08/15 04:03, , 6F
咕狗哥必推
08/15 04:03, 6F
文章代碼(AID): #1I2nfp1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nfp1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