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沒有性行為的男女朋友關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1:3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你的遭遇在我看來心有戚戚焉,我也想說說自己的經歷, 沒有什麼大道理,只是個經歷。 我和前女友交往一年有餘,相處情況和妳文章內容雷同,只是性別交換過來, 就不再贅述。當時也是痛苦,但後來慶幸自己沒耽誤人家,讓兩個人都有遺憾。 她由於她的宗教信仰,要去國外進行一年半的傳教,這不只是出國, 其限制超乎一般人想像,除了家人能在特定時間用電話連繫外, 不能用任何有電的東西跟朋友連繫,所以什麼都不是的男朋友當然只能用書信往來了。 當時早她一步去當兵的我,剛下部隊還沒手機可使用, 但還是冒著關禁閉的危險躲在廁所想趁她出國前的最後一晚來向她道別, 但只接到他爸用〝她從今晚已經算是開始傳教了〞 所以不能再和你通電話這樣的理由送我含淚上床, 結果就這樣,連最後道別都沒說出口就這樣在軍中望著天空看她離開了。 當時我只想著, 為什麼我連抱我的女朋友都要受人限制, 為什麼我想用電話連絡我的女朋友都好困難, 為什麼我想和我女朋友道別都會被人阻攔, 當時只覺得就算這一切我都能忍受,誰又能保證以後會不會有更多無可奈何? 想著想著就這樣退伍到今都沒再見過她了。 但現在回過頭來看,雖然她沒給我我想要的,但她也做了相當大的犧牲, 如果真的讓她傳不了教,而我也體會更多無奈的事後, 最後的分手肯定會帶來巨大的傷痕,所以也回頭想想,他至少也和妳上了三壘, 他盡力了,妳該思考的是,他是個特別的男人,他的這份特別, 究竟有沒有什麼是妳還不知道的? 對他而言,做這個代表是妳已接受他的全部,妳要下的決心絕不小於他的, 希望能給妳一點不一樣的想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6.205 ※ 編輯: smallchocho 來自: 111.240.196.77 (08/13 21:53)

08/13 23:09, , 1F
統一教嗎?
08/13 23:09, 1F

08/14 13:50, , 2F
拍拍,你辛苦了
08/14 13:50, 2F
文章代碼(AID): #1I2ZMCj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ZMCj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