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沒有性行為的男女朋友關係...
我個人覺得,
先想想性在你的愛情之中,占了多大重要性,
我相信一定有人非常在意,甚至到如果不跟我做那就分手。
如果我自己其實也是支持分手那一方,單純因為我個人無法接受。(我是女生)
因為對我來說性就是占很重要的比例。
對妳而言呢?
坦白說你們做的程度,(應該)已經叫做性行為了。
想請教你們重視的是高潮還是插入??
這個宗教(我無誤戰宗教)又在乎的是哪一點呢?
明明就很在意,卻因為不想當壞人而不敢提分手,
痛苦的是自己呀,施主。
※ 引述《LeeHyukJae (Allrise)》之銘言:
: 我的狀況有點複雜,
: 我和男友在一起半年而已,但我們之前已經認識三年了,一直是互動很高的朋友。
: 在一起以後,感情也非常好,也見過彼此家長,互動依然很甜蜜。
: 他很尊重我,也很願意彼此傾聽配合。
: 但我們有個大問題(對我來說...),就是他們家是虔誠的基督教家庭,
: 所以他的價值觀是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
: 但我們其實已經到三壘了,彼此愛撫都已經經歷過,
: 他甚至也會在愛撫的過程中用嘴巴和手試圖滿足我(但其實很困難...)。
: 有一次,甚至已經箭在弦上(我已經抓著他在洞口了),
: 他卻還是能在天人交戰後臨踩煞車。
: 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個打擊,除了性慾無法滿足以外,
: 我有點想放棄再去影響他突破這道道德防線...
: 我知道自己試圖去引誘他破戒很不應該,但是身邊信任的親友給我的意見
: 卻是性生活其實很重要,尤其我們是很認真交往,未來步入婚姻的機率很大。
: 如果婚前沒有試過,以後不合真的會很麻煩。
: 所以我一邊在尊重伴侶價值觀,一邊在擔心未來性生活契合度的天秤上為難;
: 畢竟我也不是清心寡慾的人(其實他也不是,但是自制力真的很高...),
: 我只是想在兩邊尋找一個平衡的立場。
: 這是我第一個這麼認真的男友,我實在不太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
: 我也有想過,他是不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還太短,不適合做到最後一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5.69
※ 編輯: whatsJ 來自: 125.230.65.69 (08/09 17:55)
推
08/09 18:54, , 1F
08/09 18:54, 1F
→
08/09 18:55, , 2F
08/09 18:55, 2F
→
08/09 18:56, , 3F
08/09 18:56, 3F
噓
08/09 19:51, , 4F
08/09 19:51, 4F
→
09/11 10:06, , 5F
09/11 10:0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