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該原諒她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點藏必須死)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5:29), 編輯推噓5(7224)
留言3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對她也算是百依百順 她想去哪裡/吃什麼/去哪裡旅行 我都會帶她去 : 以上的所有的錢也都是我一個人付 因為我們也同居了兩年 ^^^^^^^^^^^^^^^^^^^^^^^^^^^^^^^^^^^^^^^^^^^^^^^^^^^^^^^^^^^ : 只表示她會私下跟那男生說 必要時她說也會錄音給我聽(國防布都錄不到了你相信嗎) : 從此我的思緒好亂 每天都睡不著覺 她只要用手機我就下意識想看 疑心病變很重 :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再給她一次機會 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再騙我一次 : 我沒有其他朋友可以問 所以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 文長很抱歉,如果你耐心看完我很謝謝你,因為我真的很需要意見,謝謝! 傻子快逃啊,Green Light~~ searching for you~~~ 不敢當你面跟對方斷開,就是100%腿劈出去回不來了 哭求你原諒的動機有二 1.現實經濟問題,你供吃供住供享樂很好用 2.她還沒吃死新目標,新目標也不見得供得起她 你以為她求你原諒真是要求你原諒嗎? 錯了,她只是需要一個緩衝時間來確定一些事情 在這段時間她會繼續吃你住你睡你(?) 但會更積極的接近新目標,確保能不能無縫接軌換過去 你可以選擇原諒她,然後會有以下兩種結果 A.新目標很愛她也願意供她,那她很快就會找理由跟你分手 B.追求新目標失敗或供不起,那她就會回頭繼續跟你在一起 你如果真的非常愛她,愛到咖慘死願意包容一切,就原諒她吧 要是賭對碰到B結局你就贏了 但也別忘了,這種剛到新環境一個月馬上就劈腿的人 你有愛她愛到就算她只把你當經濟支持跟備胎的心理建設嗎? 你之後或許會有無數個賭局要賭,你願意嗎? 如果你不願意,就趕快請她離開你家吧 現代社會男未婚女未嫁,決定追求真愛也是她的事情 但沒理由讓她追求真愛你還得在後面提供經濟支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 編輯: shamanlin 來自: 203.69.23.202 (08/13 15:32)

08/13 15:33, , 1F
B結局是悲哀輸更大 而不是贏了
08/13 15:33, 1F

08/13 15:41, , 2F
O.O 薩滿林...你也在這出沒啊..
08/13 15:41, 2F

08/13 15:42, , 3F
"她只是需要一個緩衝時間來確定一些事情" XD 沒錯
08/13 15:42, 3F

08/13 15:42, , 4F
"更積極的接近新目標,確保能不能無縫接軌換過去" 沒錯
08/13 15:42, 4F

08/13 15:43, , 5F
時候到了 該走就走 不用留戀 你放心的走 他那邊搞不起來
08/13 15:43, 5F

08/13 15:43, , 6F
人家搞不好還得回來求 你越有自己 人家才越在意你
08/13 15:43, 6F

08/13 15:44, , 7F
他要怎樣就怎樣 要收要放 要進要退由他 你穩被吃死
08/13 15:44, 7F

08/13 15:45, , 8F
懷疑 思緒亂 疑心病 這也沒救了 你要是不放手放心
08/13 15:45, 8F

08/13 15:46, , 9F
"讓她自己回來找你" "讓她的第一名再度是你" 才是唯一可能
08/13 15:46, 9F

08/13 15:46, , 10F
男生劈腿 同時可以好幾個 每一個都是真愛
08/13 15:46, 10F

08/13 15:46, , 11F
求原諒只是緩兵之計 她早就在進行無縫 等一成功........
08/13 15:46, 11F

08/13 15:47, , 12F
就怕愛太深,捨不得走啊
08/13 15:47, 12F

08/13 15:47, , 13F
女生劈腿只當第一名是男人 其他都是 男生傻子凱子錢包飯票
08/13 15:47, 13F

08/13 15:47, , 14F
未知死 焉知生..再一起的第一課就是學會分手啊...
08/13 15:47, 14F

08/13 15:51, , 15F
B哪裡贏了= =
08/13 15:51, 15F

08/13 15:56, , 16F
樓上請看完文章 這篇主旨也是勸分
08/13 15:56, 16F

08/13 16:19, , 17F
所以我說B哪裡贏了阿 某人才該看仔細
08/13 16:19, 17F

08/13 16:21, , 18F
"你如果真的非常愛她,愛到咖慘死願意包容一切"
08/13 16:21, 18F

08/13 16:22, , 19F
前提是上述這句 你到底有沒有看
08/13 16:22, 19F

08/13 16:28, , 20F
原PO確實是說B贏了 後面是但書 懂嗎?
08/13 16:28, 20F

08/13 16:29, , 21F
所以主旨是勸分阿 你鬼打牆什麼
08/13 16:29, 21F

08/13 16:30, , 22F
愛噓 還噓一些無關緊要的小東西
08/13 16:30, 22F

08/13 16:32, , 23F
"你別忘了..."這段開始 才是正文主旨
08/13 16:32, 23F

08/13 16:34, , 24F
所以我說B哪裡贏了 你卡到陰?
08/13 16:34, 24F

08/13 16:38, , 25F
前提成立 B就贏 前提是原原PO愛到卡慘死.....甘願當綠巨人
08/13 16:38, 25F

08/13 16:39, , 26F
你的國文老師在哭泣
08/13 16:39, 26F

08/13 16:41, , 27F
看來某人更拘泥喔 ㄏㄏ
08/13 16:41, 27F

08/13 16:45, , 28F
他說的"贏了" 指的是"如你所願"了 這場戰役贏了
08/13 16:45, 28F

08/13 16:45, , 29F
但是贏了"戰鬥" 贏了"戰役" 未必等於贏了整場"戰爭"
08/13 16:45, 29F

08/13 16:45, , 30F
只是"局部的贏"罷了 但是"後來你可能輸更大"
08/13 16:45, 30F

08/13 16:46, , 31F
所以兩位也不用爭了...
08/13 16:46, 31F

08/13 18:34, , 32F
推這篇..
08/13 18:34, 32F

08/13 23:25, , 33F
簡單說在女生眼中原原PO只是隻驢
08/13 23:25, 33F
文章代碼(AID): #1I2U1nC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U1nC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