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該原諒她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是篇勸分文:要斬快斬!不然你會一輩子懷疑個沒完,. 有時候自己還會譴責自己的多疑,弄得自己痛苦不堪。. 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五年,. 不過在交往2年的時候他就出軌了,在我痛苦地準備研究所的時候。. 抓包歷程太痛苦了,簡直是諜對諜,怕文長就先不提(也是因為發現行為有異)。. 在那次出軌風波是我選擇原諒
(還有744個字)
內容預覽:
乖,我知道您現在心裡憤憤不平,充滿著怒氣,眉毛總是捲縮在一起。. 今天不是七夕嗎?. 魯蛇哥我,今晚可是跟往常一樣,. 在二次元世界中洗滌著心靈。. 乖,去洗把臉,把熱氣跟怒氣先冷卻,. 弄把玫瑰,明天補送也行,明天再補大餐也行,. 好好溫柔對待她,順便來個幾發。. 對,如同您所描述,這女人就是賤!
(還有592個字)
內容預覽:
^^^^^^^^^^^^^^^^^^^^^^^^^^^^^^^^^^^^^^^^^^^^^^^^^^^^^^^^^^^. 傻子快逃啊,Green Light~~ searching for you~~~. 不敢當你面跟對方斷開,就是100%腿劈出去回不來了. 哭求你原諒的動機有二. 1.現實經濟問題
(還有347個字)
內容預覽:
我和她交往了約5年 兩方也都到了適婚的年紀. 其實這5年來我自己覺得我過得很快樂. 因為一開始她真的對我很好 也一直告訴我 我是她這輩子最愛的人. 我對她也算是百依百順 她想去哪裡/吃什麼/去哪裡旅行 我都會帶她去. 以上的所有的錢也都是我一個人付 因為我們也同居了兩年. 我已經把她當成接婚的對象
(還有128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