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第三次分手..我想是最後一次了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凌凌小小)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4:47), 編輯推噓17(24715)
留言46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六年了 中間分分合合三次 每次每次都是我努力的把他勸回身邊 可是總覺得自己愛的好累 已經整整三年沒有聽過他說他愛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節日生日收到過任何驚喜 已經只剩我一個人在說話 他不耐煩的聽 興趣不一樣 未來目標不一樣 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 我可以堅持很久很久的... 結果今天 我發現原來...還是會被耗光的 當我聽到其它的男生說 如果我沒男友他會追我的時候 我震驚了...因為我居然慌亂了 我慌亂的發現自己的心緊了一下 我是不是 很糟糕? 所以我慌張的傳訊給我男友 我希望他可以緊緊抓著我的心 我問他 七夕是否願意陪我約會吃個飯? 他是我男友....可是我問的好卑微... 他拒絕了 我哭了 我說你忙沒關係....你告訴我 你有沒有願意陪著我走到最後 我希望聽到他說願意試試看 可是最後訊息傳來 他拒絕了 我說 我知道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我走六年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如果你願意 我一定會陪著你走到最後的 ------------------------ 可是你不要我了 這是你第四次不要我了..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可是我會忍耐的 哭完就沒事了 我已經哭過三次了 真的習慣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6.120

08/12 14:48, , 1F
他沒那麼了不起 妳也沒那麼不值得~
08/12 14:48, 1F

08/12 14:51, , 2F
拍拍…妳會找到更愛妳的!加油!
08/12 14:51, 2F

08/12 14:53, , 3F
﹨(╯▽╰)∕
08/12 14:53, 3F

08/12 14:56, , 4F
你愛的這麼卑微是因為怕除了他沒其他人會"要"你?
08/12 14:56, 4F

08/12 14:57, , 5F
現在知道原來還是有人會追你所以才可以分的這麼堅決了?
08/12 14:57, 5F

08/12 14:57, , 6F
分合這麼多次你還在留戀什麼?
08/12 14:57, 6F

08/12 15:01, , 7F
離開他 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08/12 15:01, 7F

08/12 15:06, , 8F
辛苦了,離開他吧
08/12 15:06, 8F

08/12 15:06, , 9F
反正分開了你還是又會回去,他珍
08/12 15:06, 9F

08/12 15:06, , 10F
惜你幹嘛 連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了....
08/12 15:06, 10F

08/12 15:09, , 11F
雖然同情 但忍不住想噓
08/12 15:09, 11F

08/12 15:09, , 12F
愛得那麼卑微做什麼
08/12 15:09, 12F

08/12 15:11, , 13F
推樓上 沒必要愛的這麼卑微
08/12 15:11, 13F

08/12 15:14, , 14F
有必要噓嗎,人家已經很難過了,你這樣說他會比較好受嗎
08/12 15:14, 14F

08/12 15:15, , 15F
加油!!!我懂這種感覺……
08/12 15:15, 15F

08/12 15:15, , 16F
好不好受不重要,噓到她不會再犯同樣錯上來卑微才是對的
08/12 15:15, 16F

08/12 15:16, , 17F
看了我心都酸了..我很感同身受..去追尋你的幸福吧(拍拍)
08/12 15:16, 17F

08/12 15:26, , 18F
肯定還有第四次
08/12 15:26, 18F

08/12 15:29, , 19F
我想問,前兩次的哭泣你是否也是說:這是最後一次,
08/12 15:29, 19F

08/12 15:29, , 20F
下次不會再哭了?
08/12 15:29, 20F

08/12 15:34, , 21F
看你之前的文章還蠻理性的 加油吧
08/12 15:34, 21F

08/12 15:39, , 22F
綁著一個心不在妳身上的男人六年,妳到底是何苦?自己都
08/12 15:39, 22F

08/12 15:39, , 23F
不愛自己了卻奢求別人愛妳,世界很大,妳的人生不會只有
08/12 15:39, 23F

08/12 15:39, , 24F
他好嗎?
08/12 15:39, 24F

08/12 15:43, , 25F
我要勸世!!請各位男男女女不要吃回頭草!!
08/12 15:43, 25F

08/12 15:45, , 26F
唉 還有很多好男人的 像我 (誤
08/12 15:45, 26F

08/12 16:45, , 27F
就當作前幾次是在練習分手,他不珍惜就算了吧
08/12 16:45, 27F

08/12 16:51, , 28F
妳好勇敢
08/12 16:51, 28F

08/12 17:50, , 29F
我也愛的好卑微,然後也被前男友主動提分手/____\
08/12 17:50, 29F

08/12 18:41, , 30F
失去才知道珍惜!! 原PO加油!! 希望妳幸福!
08/12 18:41, 30F

08/12 19:49, , 31F
你可以過得更好,就當連做三次惡夢,可以醒了喔! 啾咪!
08/12 19:49, 31F

08/12 21:10, , 32F
拍拍,但我猜還有第四次
08/12 21:10, 32F

08/12 21:54, , 33F
多愛自己一點吧
08/12 21:54, 33F

08/12 22:14, , 34F
愛自己多一點比較實際
08/12 22:14, 34F

08/12 22:22, , 35F
多愛自己一點!加油
08/12 22:22, 35F

08/12 22:32, , 36F
如果愛到沒有自己,對方就很難愛你了
08/12 22:32, 36F

08/12 23:25, , 37F
怎麼分的這麼突然 這男的早就不愛妳了吧= =
08/12 23:25, 37F

08/13 00:31, , 38F
好可惡的男人
08/13 00:31, 38F

08/13 02:00, , 39F
加油!說再見了
08/13 02:00, 39F

08/13 02:20, , 40F
加油,請當做最後一次難過,努力走出來吧!
08/13 02:20, 40F

08/13 02:53, , 41F
這個男人不值得妳留戀...想開一點...
08/13 02:53, 41F

08/13 04:19, , 42F
你爸媽才是要哭的吧
08/13 04:19, 42F

08/13 21:15, , 43F
當你交了下一個男友的時候,記得再回來看這篇文章~~
08/13 21:15, 43F

08/14 08:40, , 44F
先學會愛自己吧,加油
08/14 08:40, 44F

08/14 10:18, , 45F
淚推.我也第三次分手.昨晚買了玫瑰也等不到女友.最後一次
08/14 10:18, 45F

08/16 21:27, , 46F
好馬不吃回頭草...別讓自己後悔
08/16 21:27, 46F
文章代碼(AID): #1I28K4O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8K4O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