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第三次分手..我想是最後一次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5: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_yNcI1q6w.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還有325個字)

推噓17(24推 7噓 15→)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jb42356 (凌凌小小)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六年了. 中間分分合合三次. 每次每次都是我努力的把他勸回身邊. 可是總覺得自己愛的好累. 已經整整三年沒有聽過他說他愛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節日生日收到過任何驚喜. 已經只剩我一個人在說話 他不耐煩的聽. 興趣不一樣 未來目標不一樣 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 我可以堅持很久很久的.
(還有3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