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有去參加前女友婚禮的經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汪汪叫)時間13年前 (2013/08/11 07:29),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借文問一下! 近日前男友的婚禮我有計畫要去 不過看到等著被看笑話就卻步了... 我們是有一大群共同朋友(>70) 因為人數眾多,當然不乏有分幾群 我跟他是不同群的,不過偶爾還是會碰到面幾次 (之前大概一年10次以內,三年前驟降到一年一次以內) 並且,平常不會聯絡 連手機號碼都沒了 只有FB會看到彼此的近況更新 (最有跟他聊籌備婚禮的事情, 因為我哥也準備結婚) 然後,是說已經分手超過10年了 當初是我提的,只是因為覺得不適合 沒有誰劈腿怎樣 不過也是一段美好的初戀就是了 (彼此都是,不過他覺得美不美好我到是不知道) 這種情況!去了也會被笑嗎?!! ※ 引述《WaJoeGY (哇就GY)》之銘言: : 請問有參加過前女友婚禮的朋友幾個問題: : Q1:禮金包多少? : Q2: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 Q3: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好」的事發生? : Q4: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情? : Q5:如果時間倒流,你還是會參加這場婚禮嗎? : 以上,請教有參加過前女友婚禮的朋友,感謝。 : ######## : 前女友和新男友交往三個月左右就要結婚了, : 很貼心的在我考前三天,用傳訊息的方式, : 告知我婚期, : 叫我一定要參加,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36.124

08/11 08:28, , 1F
從你敘述中看是還好
08/11 08:28, 1F

08/11 09:00, , 2F
禮到人不到最簡單
08/11 09:00, 2F

08/11 09:59, , 3F
送禮金就好啦,都過去了。
08/11 09:59, 3F

08/11 10:59, , 4F
建議包個6600以上
08/11 10:59, 4F

08/11 11:11, , 5F
我覺得不會,十年前是多少人還記?
08/11 11:11, 5F

08/11 15:19, , 6F
一定會是話題之一XD
08/11 15:19, 6F

08/11 16:16, , 7F
攜伴參加啊!
08/11 16:16, 7F

08/11 18:19, , 8F
讚成攜伴參加!帶個比她更優的
08/11 18:19, 8F

08/12 13:17, , 9F
十年前誰還記得阿,而且你們就是朋友不是嗎?為什麼不參加
08/12 13:17, 9F

08/12 14:47, , 10F
不會啦~去了是很不錯的回憶吧:)
08/12 14:47, 10F
文章代碼(AID): #1I1ipRS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ipRS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