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有去參加前女友婚禮的經驗
借文問一下!
近日前男友的婚禮我有計畫要去
不過看到等著被看笑話就卻步了...
我們是有一大群共同朋友(>70)
因為人數眾多,當然不乏有分幾群
我跟他是不同群的,不過偶爾還是會碰到面幾次
(之前大概一年10次以內,三年前驟降到一年一次以內)
並且,平常不會聯絡
連手機號碼都沒了
只有FB會看到彼此的近況更新
(最有跟他聊籌備婚禮的事情,
因為我哥也準備結婚)
然後,是說已經分手超過10年了
當初是我提的,只是因為覺得不適合
沒有誰劈腿怎樣
不過也是一段美好的初戀就是了
(彼此都是,不過他覺得美不美好我到是不知道)
這種情況!去了也會被笑嗎?!!
※ 引述《WaJoeGY (哇就GY)》之銘言:
: 請問有參加過前女友婚禮的朋友幾個問題:
: Q1:禮金包多少?
: Q2: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 Q3: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好」的事發生?
: Q4: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情?
: Q5:如果時間倒流,你還是會參加這場婚禮嗎?
: 以上,請教有參加過前女友婚禮的朋友,感謝。
: ########
: 前女友和新男友交往三個月左右就要結婚了,
: 很貼心的在我考前三天,用傳訊息的方式,
: 告知我婚期,
: 叫我一定要參加,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36.124
推
08/11 08:28, , 1F
08/11 08:28, 1F
推
08/11 09:00, , 2F
08/11 09:00, 2F
推
08/11 09:59, , 3F
08/11 09:59, 3F
推
08/11 10:59, , 4F
08/11 10:59, 4F
推
08/11 11:11, , 5F
08/11 11:11, 5F
推
08/11 15:19, , 6F
08/11 15:19, 6F
→
08/11 16:16, , 7F
08/11 16:16, 7F
推
08/11 18:19, , 8F
08/11 18:19, 8F
推
08/12 13:17, , 9F
08/12 13:17, 9F
→
08/12 14:47, , 10F
08/12 14:47,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