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請問有去參加前女友婚禮的經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上上個月才剛辦完婚禮. 因為只邀請至親好友所以炸的人很少. 但八年前的男友五月知道我要結婚了之後 主動表示說要來. ((分手我提的 分開後彼此蒸發了幾年 才又因為共同朋友重新連絡上 但只保持SKYPE聯繫). 我很嚴肅的問他是認真的嗎? 並且請他真的要來就請獲得現任女友的正
(還有89個字)
內容預覽:
借文問一下!. 近日前男友的婚禮我有計畫要去. 不過看到等著被看笑話就卻步了.... 我們是有一大群共同朋友(>70). 因為人數眾多,當然不乏有分幾群. 我跟他是不同群的,不過偶爾還是會碰到面幾次. (之前大概一年10次以內,三年前驟降到一年一次以內). 並且,平常不會聯絡. 連手機號碼都沒了.
(還有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