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關於視訊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2:34),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0402jds80 (shin0408)》之銘言: : 可是不知道怎麼和男友說 : 請問各位大大: : 你們會同意女友去做視訊嗎? 嗯 站在同理的立場 我可以接受有些女生去做這個 畢竟每個人家境不同 去視訊給人看 怎麼也好過去賣身,而且賺的還不差 但是 台灣很小 真的很小 你去賣春 還不見得路上會遇到恩客 但是你去做視訊,而且又露臉,妳知道會有多少人認識妳嗎...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曾經看過一陣子視訊(不花錢的) 結果某天在夢時代逛街時,看到一個櫃檯妹...耶 ..眼熟...好像哪裡看過.. 一時想不起來,我就繼續逛,後來我才想起來.. 啊啊啊! 我看過她的裸體視訊啊!! 櫃檯妹跑去露臉視訊,也太猛了吧! 於是我又回去看看她確認一下, 順便聊了一下,有試探問她是不是暱撐叫花花(隨便取的) 結果她大驚失色說沒有! 看她的反應我就確認應該是了.. 所以..妳要去做,最好別露臉,不然就別露身體,都有難度,但是如果你做不到, 妳就要有路上被人認出的心理準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0.63

08/10 22:54, , 1F
你把人家搓破了, 對你有什麼好處?
08/10 22:54, 1F

08/10 23:04, , 2F
對阿,戳破別人你很爽嗎?不知道你的心態是甚麼欸!
08/10 23:04, 2F

08/10 23:08, , 3F
告訴她 自己就是色色的丫宅,希望能有更進一步接觸。
08/10 23:08, 3F

08/10 23:13, , 4F
看暱稱就知道啦XD不意外
08/10 23:13, 4F

08/10 23:16, , 5F
戳破不錯阿,看來花花也知道自己甚麼貨色
08/10 23:16, 5F

08/10 23:51, , 6F
為啥不能戳破= =
08/10 23:51, 6F

08/11 00:16, , 7F
呵呵 問問而已,只有我跟她知道 是戳破了什麼?
08/11 00:16, 7F

08/11 01:28, , 8F
搓破很痛耶,一般都是用戳的XD 話說在外面混總有一天要還
08/11 01:28, 8F

08/11 01:42, , 9F
講到這個我想到多年前 我有一對情侶朋友 分手之後過了好
08/11 01:42, 9F

08/11 01:42, , 10F
一陣子 各自都有新感情 結果有一點 這位朋友其中一位男
08/11 01:42, 10F

08/11 01:43, , 11F
性友人,跑到豆干厝去,進門的女生 赫然發現是分手情侶
08/11 01:43, 11F

08/11 01:43, , 12F
的女方... (女方不認識這位男性友人) 但回來之後.....
08/11 01:43, 12F

08/11 01:44, , 13F
就傳開了XDDDD
08/11 01:44, 13F

08/11 07:36, , 14F
戳破很爽阿 敢做幹嘛怕被認出來
08/11 07:36, 14F

08/11 09:03, , 15F
要作就要有被認出來的心理準備,不過日本人多應該認
08/11 09:03, 15F

08/11 09:04, , 16F
不出來吧(應該很難遇到
08/11 09:04, 16F

08/12 13:03, , 17F
戳破什麼?原po有去跟認識這女的人講嗎?
08/12 13:03, 17F

08/12 13:05, , 18F
原po有大庭廣眾之下問她是不是視訊妹嗎?不然是在戳破什麼
08/12 13:05, 18F

08/14 06:48, , 19F
id酷喔
08/14 06:48, 19F
文章代碼(AID): #1I1azge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1azge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