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1:29), 編輯推噓0(33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身為一個內向不裝熟的人我想我應該要回一下這篇wwwww 不過在那之前我先問一句:妳是誰啊? 只是個女朋友而已,妳文中滿到會溢出來淹死人的優越感到底哪來的?(捏鼻)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跟男友已經交往兩年了,男友對我很好,我一直覺得除了某些因素外,他是我 : 很正確的選擇。 因為他對妳好所以妳覺得他是個好男(工)(具)是否? : 至於''某些因素''如下: : : 男友的個性較內向,基本上他只有對我和少數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比較 : 多話,其他時候都是個木訥寡言的人。因此從小到大他的好朋友並不 : 多,他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很會裝熟or很會social : 的男生一樣四處交朋友。 當然,大家都不喜歡愛裝熟的人,但我認為有時 : 就是要有那麼一點裝熟的技巧才有辦法拓展自己的人脈呀! 妳到底出社會沒啊?嘴砲技能點一點的確可以讓妳建立人脈順利一點點, 但是人脈的建立並不是以嘴砲為基礎ok? 我在公司最討厭的就是初來乍到連工作內容都沒搞懂就跑來哈拉嘴砲的菜鳥, 工作做好一切都好聊,工作沒做好跑來跟我喇賽,你哪位啊? 這種人被我碰到,就算時間久了混熟了,我要幫也不是優先幫他。 反倒是那種低調不打擾別人可以自己把事情做好的,看到他需要幫忙我就會出手。 簡單來說,建立人脈靠的是實力,嘴砲只是調味料而已, 妳灑再多調味料也不會讓夜市牛排變成茹絲葵等級懂不懂? : 除此之外他還喜歡在臉書上發表一些很''正經八百''的動態,有點文謅謅又 : 無趣,那些動態當然也沒什麼人會理他,我非常不喜歡他這樣,因為我覺得 : 他已經是個夠木訥的人了,不要再讓自己變得更令人覺得無趣,我的好朋友 : 也曾經說過:要看那些東西我去看靜思語就好,幹嘛要看他臉書....。當下聽 : 了滿難過的,但卻是事實。 妳跟妳好友物以類聚啦。 首先臉書算是個人領域,沒違反法律和社會共識的情況下他愛寫啥都是他的言論自由, 再說一次妳只不過是個女友,連他老媽都不管他臉書寫啥了,妳住海邊嗎? 而且妳什麼時候產生了「臉書po文很多人按讚=有人脈」的錯覺啊? (再問一次妳到底出社會沒?) 雖然我個人不欣賞文青,心裡常常覺得有些文青是假文藝真中二, 我也不會像妳這樣匿名把他們拖出來鞭說他們文謅謅又無趣看他們還不如去看靜思語。 簡單來說 ,我尊重他們發那些硬梆梆文謅謅動態的權利,大不了我不爽不要看咩。 明明就不喜歡還硬要跑去看然後靠北說傷眼, 這好像妳嫌一個人煮飯煮得像噴,還每天去他家蹭飯一樣,莫非斗M乎? : : 昨天讓我暴怒的點是,他又在大半夜發了一篇很長的動態,內容當然不脫離 : 一些大道理和他自己對於別人一些言論的看法..... : : 我知道他跟一些整天混日子、沒思想的魯蛇男不一樣,他的想法和行為都很 : 成熟; 既然知道那妳暴怒啥?只不過是個女友(下略) : : 我愛他,因為他對我很好,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麼無趣的人; 妳不愛他,妳愛的是有人對妳好。 事實是:看在他對妳好的份上妳施捨他一個男朋友的頭銜,但妳根本嫌他嫌得要死。 真是噁心的優越感不是我在說。(捏鼻) : : 我很清楚要他不要做那些我不喜歡他去做的事很自私,他知道我是為他好,不 : 希望他沒朋友,可是他還是改不掉 為他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只是朋友比較少,並沒有「沒朋友」,妳不要擅自把他的朋友們殺掉好嗎? 妳都說了他有少數「親近的朋友」,那我不知道妳擔心他的人脈在擔心三小? 一個親近的朋友可以抵過五百個臉書按讚的粉絲妳不知道嗎? : : 我該怎麼辦? : 怎麼辦喔,幾條可能選項: 1.承認妳就是個公主,放生他 不過我論妳捨不得好(工具)人 2.STFU & MYOB,別再說他沒人脈了,哪天碰到事情, 真正會出手幫忙的還不知道是妳FB那些每天按讚的,還是他那些親近的朋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6.248

08/09 21:37, , 1F
戰力強大
08/09 21:37, 1F

08/09 23:29, , 2F
講話何必那麼衝。。。
08/09 23:29, 2F

08/09 23:33, , 3F
很中肯
08/09 23:33, 3F

08/10 01:27, , 4F
女朋友都不能管,那還在一起幹嘛?
08/10 01:27, 4F

08/10 01:29, , 5F
請你先站在她的立場想想如果今天你的男/女友,老公/婆也
08/10 01:29, 5F

08/10 01:29, , 6F
這樣你會讚賞他們真是太棒了,再來批評吧
08/10 01:29, 6F

08/10 01:29, , 7F
原po單純為男友好而煩惱這樣也不行?呿
08/10 01:29, 7F

08/10 01:30, , 8F
忘記噓你
08/10 01:30, 8F

08/10 01:32, , 9F
我喜歡這篇
08/10 01:32, 9F

08/10 01:36, , 10F
我跟tatu大持相同看法
08/10 01:36, 10F

08/10 22:18, , 11F
講話何必這麼衝
08/10 22:18, 11F

08/11 23:41, , 12F
狂推建立人脈靠的是實力,嘴砲只是調味料而已
08/11 23:41, 12F

08/11 23:41, , 13F
有些人以為人脈的建立在吃吃喝喝,耍耍嘴皮子就行了
08/11 23:41, 13F
文章代碼(AID): #1I1Ex94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Ex94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