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很謝謝每個噓我或是幫我講話的人,我上來就是尋求大家的建議,所以不. 管是好話或是難聽的話我都會虛心接受。. 大家的建議我都很認真的看,有深深的自我反省了,當然我也跟男友道歉,我不該亂. 生氣也不該自以為是的限制他的言論自由..... ilovemaggie大大說的沒錯!其實我主要想表達的
(還有739個字)
內容預覽:
同意+1. 妳一直嫌妳男友 想改變他. 說不定他也覺得很煩很痛苦 綁手綁腳. 願意為妳改變的是那些吃喝嫖賭的壞習慣. 但如果妳想改變是個性 這種無關對錯的東西. 那只是徒增妳男友的困擾而已. 以我自己為例 心情抒發一下. 前女友和我是不到兩個禮拜就交往了. 可是她也是會對我嫌東嫌西的. 她嫌我安靜無
(還有189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你如果無法忍受男友個性無趣. 勸你還是早點分吧. 趁早離開對你們兩個都好. 因我看你雖然口口聲聲說愛他. 等哪天遇到比他幽默風趣交友廣闊的人. 你劈腿也只是遲早的事. 我爸個性跟妳男友很像. 讀了很多書 國文底子不輸大學教授. 像他這種氣質型的男人. 在那個年代根本就是帥哥一枚. 但他的個性就
(還有1031個字)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內向不裝熟的人我想我應該要回一下這篇wwwww. 不過在那之前我先問一句:妳是誰啊?. 只是個女朋友而已,妳文中滿到會溢出來淹死人的優越感到底哪來的?(捏鼻). 因為他對妳好所以妳覺得他是個好男(工)友(具)是否?. 妳到底出社會沒啊?嘴砲技能點一點的確可以讓妳建立人脈順利一點點,. 但是人
(還有73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