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交女友」這件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紅月)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9:15), 編輯推噓16(16058)
留言7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0 (看更多)
※ 引述《xl3284 (大象)》之銘言: : 1、沉默寡言:這是跟著我27年的個性,很多人說要改 要改,但就是無法嘛! : 2、說話的速度:就像個老頭子一樣,說話慢慢吞吞的,連家人都說等我說話都快 : 3、有的時候又很愛囉哩八嗦:也有身邊的女生朋友,說我很像老頭子一樣,愛跟人家 以上三點,加上說話很沒有邏輯 所以可以合理判斷,原po你的朋友很多嗎?我想應該不算多? 原po你的人好相處嗎?我想就算是家人和同性朋友大概也和你聊天不算順暢 那你和一般人聊天相處都有問題了,當然交女朋友會有問題 越級打怪指的就是這樣,很多人都覺得說自己沒有問題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明明自己問題就很大!!!! 你必須先讓自己成為一個讓人感覺舒服的人,好相處的人,讓人感覺好的人 而不是自我感覺很好的人 也許你會說,我覺得我這樣很好,我為什麼要改變? 小王子的玫瑰也是這麼機車可是小王子愛她愛的要死阿! 那請問一下你有小王子的玫瑰這麼美麗嗎? 你帥嗎? 你有三高嗎? 富二代嗎? 有的話麻煩O2版在旁邊謝謝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人都是為了利益而驅動,差別只是在於好朋友比較不會介意 朋友也是有利益的,你不會和損人不利己的朋友來往(比方飆車 吸毒 ETC) 你會和能夠給予你東西的朋友來往,那個東西可以是有形或是無形 可以是相處起來愉快 可以是幽默 可以是學識淵博 可以是專業 可以是人脈 但是至少 相處起來愉快 絕對是基本中的基本 所以,如果你希望多認識一點人,多交一點朋友 至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讓人相處起來愉快的人 至於社交技巧,聊天技巧,是可以練習的,可以改進的 笑話?笨版很多 知識?臉書上很多(真的,臉書上有很多學者專家和科學部落客) 時事討論?八卦版很多,鄉民都知道看八卦長知識,不出門知天下事 社交技巧,如果你有比較好的朋友,找個時間,私下聊聊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會給你建議,會願意陪你練習 或是你可以看一些書 不要看那種商周太廢話的99元騙錢系列 可以看行銷 其實 做人 也是一種推銷自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0709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6843 不過這種分類的假書也很多,最好去實體書店看 買之前看一下作者,作者沒有大頭照沒學歷介紹沒有很寫明資歷 就別買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 看你想不想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246.40

08/09 09:35, , 1F
推薦的兩本書,內容都有命中缺點,會去實體店看看,不錯的
08/09 09:35, 1F

08/09 09:36, , 2F
話會買回家好好研讀以及使用,也不是說沒有看過這類的書,
08/09 09:36, 2F

08/09 09:36, , 3F
只是實踐上有問題所以你還是這樣
08/09 09:36, 3F

08/09 09:37, , 4F
只是之前有在圖書館借了幾本會家看,然後跟朋友討論了一番
08/09 09:37, 4F

08/09 09:37, , 5F
,就如同你說的有些真的是喇豬屎居多
08/09 09:37, 5F

08/09 09:39, , 6F
不過有個點我倒是想討論一下
08/09 09:39, 6F

08/09 09:39, , 7F
看書是看書的內容還是作者名氣學經歷?
08/09 09:39, 7F

08/09 09:39, , 8F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業的部份,我想我也因為有些朋友是這樣交
08/09 09:39, 8F

08/09 09:39, , 9F
來的
08/09 09:39, 9F

08/09 09:39, , 10F
不到的
08/09 09:39, 10F

08/09 09:40, , 11F
接話失敗XD
08/09 09:40, 11F

08/09 09:41, , 12F
說真的 作者可能沒有顯赫的學經歷 但這絕對不代表他所
08/09 09:41, 12F

08/09 09:41, , 13F
發表的言論就一定很不怎麼樣~
08/09 09:41, 13F

08/09 09:42, , 14F
假書很多 要我寫也可以 但是 有很多行銷類的 是不錯
08/09 09:42, 14F

08/09 09:42, , 15F
假書特色就是 作者很虎弄 學歷只有知名大學
08/09 09:42, 15F

08/09 09:42, , 16F
經歷只有 知名企業 知名報社 知名xx 知名xx 這種就假的
08/09 09:42, 16F

08/09 09:43, , 17F
或著有某某商學院 課程背書的 作者個人網站的 就是真的
08/09 09:43, 17F

08/09 09:43, , 18F
也會比較有用
08/09 09:43, 18F

08/09 09:44, , 19F
社交技巧之後 原po你也要想 你的專業是什麼
08/09 09:44, 19F

08/09 09:45, , 20F
朋友們喜歡你的點是什麼 你可以給予人的有什麼
08/09 09:45, 20F

08/09 09:45, , 21F
不要問國家可以給你什麼 要問你可以貢獻國家什麼
08/09 09:45, 21F

08/09 09:45, , 22F
那 你可以給予你身邊的人什麼?
08/09 09:45, 22F

08/09 09:46, , 23F
如果 有一個欣賞你的女性出現 你又能夠給他什麼?
08/09 09:46, 23F

08/09 09:46, , 24F
我可以給予身邊的人一下下的快樂唷~耶嘿~~~XDDD
08/09 09:46, 24F

08/09 09:47, , 25F
施比受更有福 當你願意改變 你會變得更好
08/09 09:47, 25F

08/09 09:48, , 26F
let大,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沒有建設性的嘴砲?
08/09 09:48, 26F

08/09 09:49, , 27F
堪笑!!!堪笑!!!
08/09 09:49, 27F

08/09 09:50, , 28F
如果你覺得"給身邊的人一點快樂",就算只是一下下你也
08/09 09:50, 28F

08/09 09:50, , 29F
不願意,那麼我只能說難怪你的人際狀態會是這樣了
08/09 09:50, 29F

08/09 09:51, , 30F
還是你認為說話要嘛就一言興邦拯救地球 要嘛就是完全
08/09 09:51, 30F

08/09 09:51, , 31F
沒用?
08/09 09:51, 31F

08/09 09:53, , 32F
我只是覺得"耶嘿"這個玩笑點不是我的點。
08/09 09:53, 32F

08/09 09:54, , 33F
喔,那乾我闢室。
08/09 09:54, 33F

08/09 09:55, , 34F
你看看你~~~因為我的玩笑點不是你的點你就說我的言論
08/09 09:55, 34F

08/09 09:55, , 35F
是沒有意義的嘴砲 那~我只能說難怪你的人際狀態是這樣
08/09 09:55, 35F

08/09 09:57, , 36F
幽默感也有很多種風格 沒有人說指能有一種風格
08/09 09:57, 36F

08/09 09:57, , 37F
你不知道就算是吳宗憲笑話也曾經被人鄙棄過嗎
08/09 09:57, 37F

08/09 09:58, , 38F
知道啊,那請問後來是吳宗憲紅了呢?還是鄙棄他的人紅?
08/09 09:58, 38F

08/09 09:58, , 39F
也有人覺得吳宗憲就是白目的讓人很不爽阿
08/09 09:58, 39F

08/09 09:59, , 40F
至少這個點 不是適合原po的點 也不是原po喜歡的點
08/09 09:59, 40F

08/09 09:59, , 41F
是啊 但是如果一個紅到被稱為天王的藝人 恰好你認為他
08/09 09:59, 41F

08/09 09:59, , 42F
很爛~那對不起了,就是紅了一個你認為很爛的人
08/09 09:59, 42F

08/09 09:59, , 43F
尊重需要放在幽默之前 原po 你願意改變的話
08/09 09:59, 43F

08/09 10:00, , 44F
你會走出 找到自己的路
08/09 10:00, 44F

08/09 10:00, , 45F
另外,如果你對於別人的談笑 動不動就說"這個點不是我
08/09 10:00, 45F

08/09 10:01, , 46F
的點"的話~久而久之也許就真的沒甚麼人願意跟你談笑了
08/09 10:01, 46F

08/09 10:02, , 47F
●原po最開始的文章,對推文的回覆會讓人覺得很難繼續
08/09 10:02, 47F

08/09 10:02, , 48F
而且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那句"耶嘿"是葷了還是黃了~~~
08/09 10:02, 48F

08/09 10:03, , 49F
●跟你聊下去,因為不管什麼建議你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08/09 10:03, 49F

08/09 10:03, , 50F
●卻又一直希望別人給你建議,你這真的不叫沉默或耿直好
08/09 10:03, 50F

08/09 10:04, , 51F
●嗎?不知道你到底聽不聽的進去。另一方面你給人的氛
08/09 10:04, 51F

08/09 10:05, , 52F
●圍就是好缺好想交,既然沒有吸引女孩子的特質,又一
08/09 10:05, 52F

08/09 10:05, , 53F
●又一直釋放這種氛圍,在女生對你有意思之前都跑了
08/09 10:05, 53F

08/09 10:13, , 54F
我能認同估狗大 像原po開朋友減肥玩笑 也不是人家的點
08/09 10:13, 54F

08/09 10:14, , 55F
嘿嘿 對呀 我踩他點他就好生氣 他踩別人點別人不能氣?
08/09 10:14, 55F

08/09 10:39, , 56F
笑了XDD自己可以對別人唸唸唸估狗大一個耶嘿就爆氣XDDD
08/09 10:39, 56F

08/09 10:59, , 57F
我該套一句「我輸了」?因為我認真了
08/09 10:59, 57F

08/09 11:01, , 58F
嘿~對對對 你認真了 你好棒好棒好棒棒~~~
08/09 11:01, 58F

08/09 11:07, , 59F
耶嘿不葷不黃阿~--除非樓上是早....萬了當我沒說
08/09 11:07, 59F

08/09 11:09, , 60F
我有時去找朋友會帶著點心飲料啥的~可以讓對方開心
08/09 11:09, 60F

08/09 11:09, , 61F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
08/09 11:09, 61F

08/09 11:28, , 62F
多說無益!難怪人際關係不好
08/09 11:28, 62F

08/09 12:17, , 63F
說別人的意見是嘴砲 誰還要給你意見...= =
08/09 12:17, 63F

08/09 12:39, , 64F
嘴砲?噗疵噗噗科疵疵噗疵噗噗科~~~~
08/09 12:39, 64F

08/09 14:21, , 65F
推一下這篇...原PO要好好檢討自己阿
08/09 14:21, 65F

08/09 14:22, , 66F
打嘴砲沒什麼不好啊 原原PO多去八卦版練練吧
08/09 14:22, 66F

08/09 14:49, , 67F
letmegoogle 其實我也覺得你很嘴砲= =
08/09 14:49, 67F

08/09 14:52, , 68F
我並不覺得 letmegoogle 是一位相處起來愉快的人
08/09 14:52, 68F

08/09 14:52, , 69F
所以這邊文章當中 推文一路下來 我會建議
08/09 14:52, 69F

08/09 14:53, , 70F
原PO 請不要和 letmegoogle先生學習 這不是好的示範
08/09 14:53, 70F

08/09 17:31, , 71F
估狗是不良示範 那誰是好示範
08/09 17:31, 71F

08/09 17:32, , 72F
到陌生的環境 一定是辜狗大比較吃的開
08/09 17:32, 72F

08/09 22:15, , 73F
網路言論不代表本人性格,可是X13明顯從一而終阿XD
08/09 22:15, 73F

08/09 22:16, , 74F
google建議還算中肯,但熱臉貼他奶奶的冷屁股 我看了都煩
08/09 22:16, 74F
文章代碼(AID): #1I14Aph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4Aph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