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交女友」這件事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就魯蛇小弟所見. 把妹這件事情遠比交往還要簡單太多了. 在男生班六年看過無數少男們如何走出這一步. 直到現在朋友們都快三十了 看到這樣的問題還真有點懷念. 就讓小弟發表一下拙見. 想要把妹要有什麼基本條件?. 在這裡分成三部分來說. 1.外在. 我覺得男生的話先不要說會不會打扮,基本的條
(還有1271個字)
內容預覽:
照大學畢業+當兵+工作二年, 所以現在你應該是25~27? 那還好還年輕還很來的及的:p. 我有朋友說話也超慢, 但這其實影響不大. 反而是像我說話有時會太快還會插到嘴, 才比較會讓人不爽 XD, 所以這不是重點. 這種方式真的會讓人不舒服, 別說是異性了, 同性朋友都不見得會喜歡. 既然知道別人不
(還有190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以前也有跟你一樣的困擾,但我的想法跟你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做法對不對,但至少我現在順利交到女友了。交不交女友倒不是重點,增加異性朋友數,累積和女生相處的經驗,到某一天遇到心儀的對象時,才不會發生不知道怎麼相處的窘境,. 不會和女生相處的話,就算追到以後要維持也很困難。知識少,就去增進知識阿,想
(還有454個字)
內容預覽:
這句話當然是對的. 但是真的遇到可以把握的你有認真的去試試看嗎. 有時候不見得要100%的認定才是. 從聊天.興趣.嗜好.運動去認識女生進而了解女生在想什麼. 喜歡什麼 愛什麼 你真的有認真的去想過嗎. 還是隨便抓個漂亮順眼的女生就想要去交往. 勸你去越南情緣還比較快一點. 這不叫沒有對象 是達不到
(還有1878個字)
內容預覽:
找不到你說的那篇 不過卻找到你另外一篇自介文. http://ppt.cc/zLKD. 再看看這篇交不交配的文章 看起來這五年好像沒有太大長進. 你的問題在於 自我感覺『太良好』 『嚴重』缺乏同理心. 女生說他變胖了 這時候她們想聽到的 才不是你那些金玉良言. 她們哪可能不知道變胖的原因 就是因為多
(還有2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