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點藏必須死)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0: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3 (看更多)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你累了嗎? 聽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11q3KnKRlo
其餘不解釋,你可以參考一下Sindy的做法 越重視這遊戲越容易有情緒 很多鍵盤高手的EQ都超級高,但其實就算是職業選手也會有情緒 碰到這情況最忌諱的就是跟他說「啊這又不重要」 讓他知道你也很重視這遊戲可惜打不好,反應是完全不同的 哪天你玩給他看又沒邀他的時候,他就會忍不住的 然後你的兩個問題其實也不是問題 因為你的問題代表你也不在乎他的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10
文章代碼(AID): #1I0I4uV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I4uV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