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Meow~)時間13年前 (2013/08/03 23:13), 編輯推噓4(51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哀.... 讓我想起我悲情的好捧油阿豪(化名)的故事... 阿豪是個好人,直爽,重義氣,但家裡不但窮就算了...還負債 因為有個好賭的老爸. 永遠記得跟他混熟後的某晚 幾個沒事幹的年青人沒地方去,就凹家最近的阿豪,去他家看電視 那時在拉鐵門的他四下張望,後來才知道是在觀察討債的有沒有在埋伏.... anyway..時間快轉 高中一畢業就先去當兵的阿豪(其實也是沒考上學校) 退伍後唸了天龍國某間野雞私大 認識交往了一個女生....花花(化名) 結果這個女生不得了..家裡有錢到爆炸 做什麼的就不說了 因為是那個圈圈的頭 一講就知道.... 花花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超愛阿豪.... 花花 家裡爆有錢就算了 長的正又辣 追他的小開滿滿都是 反正就是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 但我們都看的出來 花花是認真的. 阿豪住的破公寓,除非我他媽的喝到走不動,不然我是連暫睡一晚都不願意 但花花可以整個寒暑假都窩在那,坐阿豪的破125去吃夜市..... 叫阿豪的老娘"媽~" 我們這票兄弟都落淚惹... 但公主與乞丐......是不會像麻雀變鳳凰的劇本一樣的.... 故事的最後,就是花花的老爸使用狠招 ,把花花逼去美國 阿豪那時為了愛還辦了working holiday簽跑去美國 轟轟烈烈 但最後還是一身傷的回來台灣.... 也許真的有公主與乞丐有好的結果 但在現實的社會裡 門當戶對的觀念還是很難改變...... 也只能祝福原po...加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71.14

08/03 23:18, , 1F
這種家世差太多的, 要有好結局必須要男方本身能力超強
08/03 23:18, 1F

08/03 23:26, , 2F
有難過給推...
08/03 23:26, 2F

08/04 00:58, , 3F
阿豪我挺你(淚~
08/04 00:58, 3F

08/04 09:53, , 4F
果然能力才是重點阿。
08/04 09:53, 4F

08/04 20:49, , 5F
美國沒開放WH的簽證阿
08/04 20:49, 5F

08/05 16:18, , 6F
意思就是去美國打工度假吧 柯南哦
08/05 16:18, 6F
文章代碼(AID): #1H_HuHu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HuHu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