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塔奇庫馬)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0:01), 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chram (chram)》之銘言: : 其實我真的並非一個沒自信的人,但是考慮到有可能會結婚的話我是完全軟了 : 在其價值觀的確是天高地遠 : 當時也知道這女孩家境還不錯,但我家在地方上也算是權力富貴 : 沒有配不上的感覺出現 : 沒想到他家是在業界一間頗具規模的企業 : 從醫療用品到房地產金融以及承包工程等都有一定的規模 : 光是他們家每日的進出的10%是我小魯蛇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 : 先來說說會跟他交往的故事 : 今年過年前他要搬家,在FB上面徵求好人司機以及貨車一台 : 也沒想太多直接在FB下留言 可以找我啊 : 我以為是要幫他們家人搬 : 占地92坪標準三房一廳一廚房...一個23歲的女生自己住??? : 據我所知...這邊一棟沒有個兩千萬搞不起來(台中的大廈這算很貴了 不要拿天龍國來比) : 而且只是來念四年大學就買了一棟房子給女兒住也太好了吧RRRRRR : 原本我以為開貨車來是要幫忙拆洗衣機什麼什麼的,是我太天真了 : 貨車上只有滿滿的衣服鞋子....不誇張一整台載不下來了兩趟 : 就只有載衣服 鞋子 包包....沒了 : 然後我就問...你洗衣機沙發冰箱飲水機PALAPALA的東西不拿嗎?? : 他也很理所當然的說,新家那邊都買新的了反正這間房子要賣掉了他們會處理 : 然後我就一直很苦口婆心地跟他說 : 可是就算要賣掉房子不會因為這些家電家具而增加一點價值什麼的,還不如拿去賣掉換錢 : 她大小姐也很理直氣壯的說...沒差拉還要搬好麻煩 就當送他們囉 : 拜託...這棟房子據他說言入住不到四年 東西當時也全買新的 : 連一張快要十萬的雙人床也不要..現在在我租的地方躺著 : 最後我把他家可變賣成現金的東西自己開貨車假日的時候一一載去變賣 : 最後換了13萬現金給他 : 如果我沒這個舉動...他就是把13萬的雜物丟掉了耶 : 也就是因為這個舉動他覺得我很熱心才跟我交往的 : 自卑... : 交往的第一天他買了一個LV的皮夾給我 查了一下價錢要兩萬二 : 而我...卻只送了一條廟裡求來的幸運繩 : 你教我怎麼能不自卑 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啦 有時候你的岳父岳母不太會在乎你家有沒有錢 只是希望找個品行端正,幫他女兒著想, 真的對他女兒好的男人 他們家又不缺錢 只是有時候,不是一定 我是有碰過類似你的情況 男的家境小康,私立後段大學+國立前段碩+高考 女的家裡上市公司,沒兄弟 說是說嫁,結婚以後住兩人女方家裡買的豪宅 顯然日後準備接女方家的事業 酌參 -- 酒駕,死的好| 黑道,死的好| 飆車族,死的好| 經濟犯,死的好| 強暴犯,死的好| 煙毒犯,死的好| 無良老闆,死的好| 民意代表,死的好| http://0rz.tw/0d46u --死的好運動,提升臺灣人素質的新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72.241

08/02 10:16, , 1F
看C大自己能不能把門第觀念放下囉
08/02 10:16, 1F

08/02 10:19, , 2F
大家都說得很理性 但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怎麼可能不這樣想
08/02 10:19, 2F

08/02 10:20, , 3F
那種消費方式第一次看到不嚇到的能有幾個
08/02 10:20, 3F

08/02 12:00, , 4F
我的有錢學妹,她媽開的標準是餓不到她對她好就行
08/02 12:00, 4F

08/02 12:14, , 5F
鍵盤理性很容易 事實上社會觀感的壓力是很大的
08/02 12:14, 5F

08/02 12:15, , 6F
我看原原PO的文裡,都只在講他單方面認為女方家的奢華,
08/02 12:15, 6F

08/02 12:16, , 7F
結果自己都沒去跟女方討論有關自己的感受,交往交到不跟
08/02 12:16, 7F

08/02 12:17, , 8F
對方討論而是PO上網讓鄉民給意見,這問題似乎也不小
08/02 12:17, 8F

08/02 12:17, , 9F
鍵盤理性+1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08/02 12:17, 9F

08/02 12:33, , 10F
講的很簡單,女方那邊聊天只要談到錢,壓都壓死男方了。
08/02 12:33, 10F

08/02 12:33, , 11F
而這遲早都會是個話題的。
08/02 12:33, 11F

08/02 13:17, , 12F
好想遇到=.="
08/02 13:17, 12F

08/03 02:03, , 13F
"餓不到她"這標準很浮動啊,吃營養口糧也會飽,吃滿漢全
08/03 02:03, 13F

08/03 02:03, , 14F
席也會飽,那只餵她吃營養口糧就行嗎?
08/03 02:03, 14F

08/03 06:08, , 15F
那種女兒養起來超貴的,餓不到也是很難的:P
08/03 06:08, 15F

08/03 16:35, , 16F
說得容易 吵架就知道了
08/03 16:35, 16F

08/03 17:29, , 17F
大家好理性阿...
08/03 17:29, 17F
文章代碼(AID): #1H-nCNX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nCNX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