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假如我是風箏的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野心家)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0: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希望抓著線的那個是妳 哦哦哦哦 幹 這句話好帥 從張學友的太子傳說裡偷來的 我又剛好是雙子座 風象 用這句話確認關係是不是無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129646.A.A4D.html

06/22 20:33, 1小時前 , 1F
女生:風箏還是在天上飛自由快樂
06/22 20:33, 1F
文章代碼(AID): #1gEIFkf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IFkf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