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雷普利小王子)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7:3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最近的文章數真的少的可憐 所以來回一下這篇 說真的 不要去羨慕有錢人的生活 或產生自卑感 人更有命 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你未必不好 只是錢沒他們多 可以這樣亂揮霍而已 他們也未必好 他們有他們的痛苦 她會願意和你交往 想必你身上一定有她想要和缺少的 所以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不要去想別人的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2.235

08/02 19:37, , 1F
來不及了,鬧到女方看到,分手了 :(
08/02 19:37, 1F

08/02 20:58, , 2F
請問樓上哪篇有說鬧到分了?
08/02 20:58, 2F

08/02 20:59, , 3F
原來在後面,不好意思.
08/02 20:59, 3F
文章代碼(AID): #1H-tnqGy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tnqG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