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原PO)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chram)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2:01), 編輯推噓135(15116147)
留言314則, 17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0 (看更多)
其實我真的並非一個沒自信的人,但是考慮到有可能會結婚的話我是完全軟了 在其價值觀的確是天高地遠 當時也知道這女孩家境還不錯,但我家在地方上也算是權力富貴 沒有配不上的感覺出現 沒想到他家是在業界一間頗具規模的企業 從醫療用品到房地產金融以及承包工程等都有一定的規模 光是他們家每日的進出的10%是我小魯蛇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 先來說說會跟他交往的故事 今年過年前他要搬家,在FB上面徵求好人司機以及貨車一台 也沒想太多直接在FB下留言 可以找我啊 我以為是要幫他們家人搬 占地92坪標準三房一廳一廚房...一個23歲的女生自己住??? 據我所知...這邊一棟沒有個兩千萬搞不起來(台中的大廈這算很貴了 不要拿天龍國來比) 而且只是來念四年大學就買了一棟房子給女兒住也太好了吧RRRRRR 原本我以為開貨車來是要幫忙拆洗衣機什麼什麼的,是我太天真了 貨車上只有滿滿的衣服鞋子....不誇張一整台載不下來了兩趟 就只有載衣服 鞋子 包包....沒了 然後我就問...你洗衣機沙發冰箱飲水機PALAPALA的東西不拿嗎?? 他也很理所當然的說,新家那邊都買新的了反正這間房子要賣掉了他們會處理 然後我就一直很苦口婆心地跟他說 可是就算要賣掉房子不會因為這些家電家具而增加一點價值什麼的,還不如拿去賣掉換錢 她大小姐也很理直氣壯的說...沒差拉還要搬好麻煩 就當送他們囉 拜託...這棟房子據他說言入住不到四年 東西當時也全買新的 連一張快要十萬的雙人床也不要..現在在我租的地方躺著 最後我把他家可變賣成現金的東西自己開貨車假日的時候一一載去變賣 最後換了13萬現金給他 如果我沒這個舉動...他就是把13萬的雜物丟掉了耶 也就是因為這個舉動他覺得我很熱心才跟我交往的 自卑... 交往的第一天他買了一個LV的皮夾給我 查了一下價錢要兩萬二 而我...卻只送了一條廟裡求來的幸運繩 你教我怎麼能不自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1.30

08/01 22:04, , 1F
不是誰的問題 等級真的差太多
08/01 22:04, 1F

08/01 22:04, , 2F
會交往得很辛苦
08/01 22:04, 2F

08/01 22:05, , 3F
我還記得高中班導跟我說過 什麼人玩什麼鳥
08/01 22:05, 3F

08/01 22:05, , 4F
不是原PO不好 是價值觀真的落差頗大...
08/01 22:05, 4F

08/01 22:06, , 5F
整個悲憤
08/01 22:06, 5F

08/01 22:07, , 6F
你要靠自己能力去打拼事業 不要拿她用她 吵架會被翻舊賬
08/01 22:07, 6F

08/01 22:09, , 7F
我是覺得女生也不會記著那些帳吧...對她根本不算帳...
08/01 22:09, 7F

08/01 22:09, , 8F
真的是等級差太多了...
08/01 22:09, 8F

08/01 22:09, , 9F
人在福中不知福,欠噓,乾脆把你女友交給我好了
08/01 22:09, 9F

08/01 22:10, , 10F
那錢對他來說小錢吧,花時間去處理覺得麻煩不划算。
08/01 22:10, 10F

08/01 22:10, , 11F
如果真的覺得很痛苦,就當朋友就好了...
08/01 22:10, 11F

08/01 22:11, , 12F
之前認識富家女,錢對他們來說就數字而已…
08/01 22:11, 12F

08/01 22:11, , 13F
溝通 吧
08/01 22:11, 13F

08/01 22:12, , 14F
有些能力不錯的你更不用擔心,他會養自己的…
08/01 22:12, 14F

08/01 22:12, , 15F
所以你還是用價錢來衡量價值 你的幸運繩 也是心意 他有嫌嗎
08/01 22:12, 15F

08/01 22:12, , 16F
權力富貴還是得上ptt問人...現代人真的很可憐啊...
08/01 22:12, 16F

08/01 22:13, , 17F
沒有這種經驗的人很多不知道在噓什麼
08/01 22:13, 17F

08/01 22:13, , 18F
? 人家沒有 你就活在當下 或許不缺錢 但缺一真誠對待的心
08/01 22:13, 18F

08/01 22:17, , 19F
對你自己有信心一點吧 你換了13萬現金沒自吞而給她
08/01 22:17, 19F

08/01 22:17, , 20F
這種舉動對女生來說 比你有驚人身家卻只給她13萬感動
08/01 22:17, 20F

08/01 22:18, , 21F
她家的想法是運輸成本和機會成本 而你的毅力和人品
08/01 22:18, 21F

08/01 22:19, , 22F
可能她沒有看過 (沒看過有人這麼花時間和珍惜物質)
08/01 22:19, 22F

08/01 22:19, , 23F
可是你女友喜歡你是你的人,自卑有壓力很正常
08/01 22:19, 23F

08/01 22:19, , 24F
可是我覺得可以再試試
08/01 22:19, 24F

08/01 22:21, , 25F
女生喜歡的是你的人+1
08/01 22:21, 25F

08/01 22:21, , 26F
不過一切還是取決在你
08/01 22:21, 26F

08/01 22:25, , 27F
你換了現金沒收下來卻還給她們 我認為這很重要
08/01 22:25, 27F

08/01 22:26, , 28F
她們會喜歡你 絕對是你有過人之處
08/01 22:26, 28F

08/01 22:26, , 29F
你承受不了壓力而分開 最傷心的人應該是你女友
08/01 22:26, 29F

08/01 22:26, , 30F
她看上的是你的人品 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08/01 22:26, 30F

08/01 22:26, , 31F
希望你們修成正果!
08/01 22:26, 31F

08/01 22:27, , 32F
不懂賺錢的辛苦 頂多你要花點時間等她長大
08/01 22:27, 32F

08/01 22:28, , 33F
沒失去過很少人懂得珍惜的 看你要不要等她罷了
08/01 22:28, 33F

08/01 22:28, , 34F
有錢真好 這等級高的可怕
08/01 22:28, 34F

08/01 22:29, , 35F
不知道為啥看到倒數第二句的時候笑了出來XD 但覺得其實還
08/01 22:29, 35F

08/01 22:29, , 36F
希望你保持當初幫她搬家時那一股傻勁!!我相信會有好結果的
08/01 22:29, 36F

08/01 22:29, , 37F
你算蠻甜蜜貼心的 希望你們彼此珍惜~
08/01 22:29, 37F

08/01 22:29, , 38F
你說沒有配不上的感覺又說怎能不自卑 你搞得我好亂
08/01 22:29, 38F

08/01 22:30, , 39F
幫推~其實原PO你人很不錯~!!!
08/01 22:30, 39F
還有 235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8/02 19:45, , 275F
你是對的 等級差那麼多 不要越級打怪啦
08/02 19:45, 275F

08/02 20:40, , 276F
當朋友不是很好 為什麼一定要當男女朋友
08/02 20:40, 276F

08/02 21:13, , 277F
真的 你還是分一分 別妄想改變別人的價值觀
08/02 21:13, 277F

08/02 22:28, , 278F
你們是差在價值觀差太多,而不是財富差太多
08/02 22:28, 278F

08/02 23:14, , 279F
太誇張的世界XDD元PO加油啊!!
08/02 23:14, 279F

08/03 00:33, , 280F
500收
08/03 00:33, 280F

08/03 00:45, , 281F
你是對的 建議當朋友就好
08/03 00:45, 281F

08/03 02:57, , 282F
不是你的問題...真的是她太誇張
08/03 02:57, 282F

08/03 02:59, , 283F
這種關係到最後幾乎還是會被現實面給打倒
08/03 02:59, 283F

08/03 03:00, , 284F
再說...有錢人腦子裡在想甚麼真的不是魯蛇們可以想像的
08/03 03:00, 284F

08/03 03:26, , 285F
簡直是偶像劇情節了...
08/03 03:26, 285F

08/03 03:50, , 286F
你發達了
08/03 03:50, 286F

08/03 05:48, , 287F
拍拍:P
08/03 05:48, 287F

08/03 06:21, , 288F
你是對的 不要越級打怪 剩下的交給我
08/03 06:21, 288F

08/03 08:33, , 289F
13萬東西當雜物..2000萬只住四年 竟然需要在FB徵司機??
08/03 08:33, 289F

08/03 08:58, , 290F
加油啦 走一步算一步 等到分手時你也爽過了
08/03 08:58, 290F

08/03 09:28, , 291F
原po加油 希望能常常聽你說故事 真心祝福你
08/03 09:28, 291F

08/03 11:18, , 292F
我不懂爲何一開始交往前就知道還要追 愛錢又自卑
08/03 11:18, 292F

08/03 11:19, , 293F
現在的男人也太沒骨氣了吧
08/03 11:19, 293F

08/03 11:20, , 294F
你應該是在擔心婚後她也這樣花吧 哈哈~她不是獨生女
08/03 11:20, 294F

08/03 11:20, , 295F
難怪你這麼煩惱
08/03 11:20, 295F

08/03 13:02, , 296F
哈哈~其實你也很有心耶!!誰說廟裡拜拜的幸運繩比LV廉價?
08/03 13:02, 296F

08/03 13:03, , 297F
你可以嘗試告訴他"節儉"以及"富不過三代的道理"~~~
08/03 13:03, 297F

08/03 13:03, , 298F
如果他真的夠愛你 他聽得懂~只是需要點時間去理解(O)
08/03 13:03, 298F

08/03 13:03, , 299F
加油!!祝福你~不要分捏QAQ
08/03 13:03, 299F

08/03 13:22, , 300F
加油ˊ_>ˋ
08/03 13:22, 300F

08/03 15:21, , 301F
為什麼我做那麼多年的好人,都沒遇過這種好康的?
08/03 15:21, 301F

08/03 23:16, , 302F
他看上的是你的心意
08/03 23:16, 302F

08/04 02:17, , 303F
先試試吧,有問題、價值觀多溝通,雖然感覺女方等級很高
08/04 02:17, 303F

08/04 02:19, , 304F
但也沒有嫌過你什麼,多給自己一些信心,享受跟這世上
08/04 02:19, 304F

08/04 02:19, , 305F
一百種人相處的機會,人生會豐富會成長
08/04 02:19, 305F

08/04 04:12, , 306F
所以原PO到底喜歡上的是親戚還是富貴女阿
08/04 04:12, 306F

08/04 14:47, , 307F
別再唬爛了 關掉電腦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好嗎
08/04 14:47, 307F

08/05 02:22, , 308F
占地92坪 標準3房1廳 住倉庫嗎? 走去廁所要花5分鐘
08/05 02:22, 308F

08/05 09:57, , 309F
朝聖噓
08/05 09:57, 309F

08/05 14:22, , 310F
你真她媽魯蛇中的魯蛇 連房子配置3房大概幾坪都不知
08/05 14:22, 310F

08/06 00:16, , 311F
有笑有推
08/06 00:16, 311F

08/07 15:55, , 312F
懂得欣賞珍惜物資的人,這女孩顯然沒有被錢沖昏頭
08/07 15:55, 312F

08/07 15:55, , 313F
是可以珍惜的女孩啊
08/07 15:55, 313F

08/11 14:32, , 314F
再唬阿
08/11 14:32, 314F
文章代碼(AID): #1H-cegR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cegRa (Boy-Girl)